現在年輕一代擅長烹飪的女性是不是很少?

要看環境吧
上上一代要精通烹飪是必備,不然要吃啥
上一代會煮幾樣就可以了,反正可以買便當
這一代會烹飪才有鬼,老母都不太會煮了還怎麼教小的?

其實廚房不是輕鬆的活!如果你有自己做過的話就或許有一些瞭解,甚至我都覺得還蠻辛苦的,而且現在有一些食材都不便宜
yellow055085
健身餐很容易的
基本廚藝還是要有,不然天天外食叫外賣,高油高鹽高熱量,連用什麼油你都搞不清楚,老了肯定吃出一身病,想長壽有難度。
現在的台女 男方家沒錢寧願不結婚

也不想生子 煮飯做家事更不用講

公婆? 當垃圾踩在地上

實在該把很多台女送回新娘學校
HemecoKiss
真的是什麼年代了,為啥要跟公婆同住?跟岳父岳母同住不行嗎?買得起房自己住不行嗎?樓上樓下各買一戶不行嗎?開明的媽媽還未必想跟兒子媳婦住呢
Gabriellin
樓主這麼注意傳統家庭倫理,找有相同看法的台莮蕉流....一定是多到約不完,不如挑個不錯的就去登記結婚了吧。
雙薪的關係
現在冷凍料理包很方便,不必太會煮
會煮飯就可以有好吃的
頂多炒個青菜,煮個味憎豆腐湯或是蛋花湯
我認識的女人都是叫老公煮
只有年長的親戚, 才主婦下廚
同年紀或者更年輕的女性, 都叫異性煮.
伊凡諾斯 wrote:
現在年輕一代擅長烹飪...(恕刪)

不要說年輕一代
我是6年級前段班
年輕的時候會做菜的小姊姊就不多
更別提現在的小孩
我有刻意教上大學的女兒做菜
總感覺興趣缺缺
不想學就算了~~不強求
老爸一身好廚藝就這樣失傳了~~~~
yellow055085
這個是生活技能,不能歸興趣;喜歡搭車,雙腳依然要能走。噢!對了,抗中保台嘛~怎能不會生存技巧
以前家庭人多,都是大家庭,煮飯相對來說省錢

現在都小家庭,如果夫妻沒生小孩甚至就只有 2 個人吃飯,自煮就不一定比較省
yellow055085
一堆衛生不佳的餐館,自己煮,放什麼調味味,能自己把關
現在年輕一代擅長烹飪的女性是不是很少?
而且房子裝修時, 一定要花筆大錢把廚房裝修得美美的, 搭配昂貴的廚具和超大洗碗機.
蟑螂誤闖進家裡, 最後是被活活餓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