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chun3524 wrote:恭喜恭喜!!幾個月了...(恕刪) 你...你.....哼~過陣子瘦身給你們看Gamestar wrote:真是太夢幻了啦~...(恕刪) 對吧~對吧~但好像夢幻到男生不太敢去耶白色牧羊犬 wrote:對了~~你頭像這張怎麼沒po出來看看?...(恕刪) 這是隱藏版的咩該不會看小張的還不過癮吧
白色牧羊犬 wrote:噗~~我真的累了XD...(恕刪) waichun3524 wrote:PS.誤認為跟小張有關係+1...(恕刪) 你們兩個是太想念小張先生了嗎jasberkut wrote:女僕是嗎???那請兩位"嫌拜"來示範一下了!!!..(恕刪) 第一套制服好可愛哦等蘭蘭從離島回來再叫他穿給我們看
only20 wrote:這是隱藏版的咩該不會看小張的還不過癮吧 白色牧羊犬 wrote:噗~~我真的累了XD剛一直想這跟小張有什麼關係?! waichun3524 wrote:PS.誤認為跟小張有關係+1 only20 wrote:你們兩個是太想念小張先生了嗎 哈 哈 哈想不到小張舉足輕重~ps:店裡看起來真的好美喔~
only20 wrote:第一套制服好可愛哦 那是在台北地下街的女僕快餐車!!!有提供下午茶和套餐喔!!!對面將於9/15開一家新的女僕學院!!也是提供下午茶和套餐!!另外,附近也有一家咖啡美饌,裡面的女服務生是穿緊身窄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