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經驗分享】台中 ◆ Crystal 水晶下午茶 ◇

waichun3524 wrote:
恭喜恭喜!!幾個月了...(恕刪)

你...你.....
哼~過陣子瘦身給你們看
Gamestar wrote:
真是太夢幻了啦~...(恕刪)

對吧~對吧~
但好像夢幻到男生不太敢去耶
白色牧羊犬 wrote:
對了~~你頭像這張怎麼沒po出來看看?...(恕刪)

這是隱藏版的咩
該不會看小張的還不過癮吧
I wanna be your favorite hello and your hardest goodbye.

only20 wrote:
這是隱藏版的咩
該不會看小張的還不過癮吧

噗~~我真的累了XD
剛一直想這跟小張有什麼關係?!
想了10秒才想到照片是小張的

看美女都嘛要看大張的
白色牧羊犬 wrote:
看美女都嘛要看大張的...(恕刪)


那要來個FULL HD嗎??

PS.誤認為跟小張有關係+1
ONLY妹...這就是傳說中的女僕餐廳嗎
我知道這間店在市民廣場附近,那天在忙花毯節活動一直沒機會去
可是我是做工的,看了照片加上我一身骯髒樣,幸好沒機會去
only20 wrote:
ccc.......想看嗎
以後粉絲店的店員都改穿女僕裝好了,老闆娘除外
小白你也要穿哦

女僕是嗎???
那請兩位"嫌拜"來示範一下了!!!

女僕快餐車的:

女僕學院的:


白色牧羊犬 wrote:
噗~~我真的累了XD...(恕刪)

waichun3524 wrote:
PS.誤認為跟小張有關係+1...(恕刪)

你們兩個是太想念小張先生了嗎
jasberkut wrote:
女僕是嗎???
那請兩位"嫌拜"來示範一下了!!!..(恕刪)

第一套制服好可愛哦
等蘭蘭從離島回來再叫他穿給我們看
I wanna be your favorite hello and your hardest goodbye.

only20 wrote:
你們兩個是太想念小張先生了嗎

沒有
only20 wrote:
這是隱藏版的咩
該不會看小張的還不過癮吧

白色牧羊犬 wrote:
噗~~我真的累了XD
剛一直想這跟小張有什麼關係?!

waichun3524 wrote:
PS.誤認為跟小張有關係+1

only20 wrote:
你們兩個是太想念小張先生了嗎

哈 哈 哈
想不到小張舉足輕重~








ps:
店裡看起來真的好美喔~


only20 wrote:
第一套制服好可愛哦

那是在台北地下街的女僕快餐車!!!
有提供下午茶和套餐喔!!!
對面將於9/15開一家新的女僕學院!!
也是提供下午茶和套餐!!
另外,附近也有一家咖啡美饌,
裡面的女服務生是穿緊身窄裙喔!!
白色牧羊犬 wrote:
沒有...(恕刪)


如果女僕再漂亮點的話......

很棒的甜點

可惜

我不吃甜的食物 !!!





我再幫妳廣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