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慘】字 wrote:用心的看...對象搞...(恕刪) xD 那要是看不到呢?notsmart wrote:跟我遇到的問題一樣年紀越大,生活圈越小,也越懶的出門加上台灣朋友不多有時候整整半年以上連一個新的女生朋友都沒認識到我不要去聯誼相親>"< 哈.....我也是耶...其實根本沒有認識新朋友...朋友都是那幾個!其實我不排斥相親~哈哈哈哈哈!
Angelina Jolie wrote:哈.....我也是耶...其實根本沒有認識新朋友...朋友都是那幾個!其實我不排斥相親~哈哈哈哈哈!...(恕刪) 想當初哥也曾經是風靡萬千宅女。。咳咳咳(大誤)講到相親就一肚子氣,我幾個好朋友們都說要幫我介紹但是介紹的同事都是比我大三歲起跳明知道哥喜歡小隻,瘦,白卻偏偏帶大隻,偏肉,一點也不白不過媽媽說看女孩子要看個性可是總介紹那種天然呆的是要逼死我就對了!?總覺得他們串通起來弄我。。。
Angelina Jolie wrote:xD 那要是看不到呢...(恕刪) 相親感覺很嚴肅XD聯誼比較輕鬆啦~我就參加過一次聯誼,雖然沒有遇到心儀的對象,但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心態放鬆抱持交朋友就好的想法就好啦~
notsmart wrote:想當初哥也曾經是風靡...(恕刪) 有總比沒有好...............人家也好意...我都沒人介紹說.......天刃 wrote:相親感覺很嚴肅XD聯誼比較輕鬆啦~我就參加過一次聯誼,雖然沒有遇到心儀的對象,但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心態放鬆抱持交朋友就好的想法就好啦~ 喔喔...說的也是吼.........不過這兩種我都可以接受啦XD 因為都沒去過!aaaomc wrote:只要給人乖乖的,不吵不鬧的感覺就會很容易被想劈腿的看上眼
只有一個【慘】字 wrote:也不一定要相親聯誼的反而給自己太多壓力...多出去走走..自然會認識新朋友的....等一下應該可以開始發號碼牌了..後面來的不要擠....先排隊.....(恕刪) 那快幫裘莉介紹好男人阿如果有空的話,順便幫小弟介紹一下。。。
只有一個【慘】字 wrote:等一下應該可以開始發號碼牌了..後面來的不要擠....先排隊... 疑~只有你排隊耶!怎麼辦XDnotsmart wrote:那快幫裘莉介紹好男人阿 耶!coco0301 wrote:就是妳的好 讓 那些男人 覺得很好因為妳有他們女友沒有的優點裘莉再加油一定會遇到好男人 謝謝你~srxd711117 wrote:我覺得妳似乎忘了自己還有選擇的權利,如果妳一直暗示自己是小三的命,我想不管拜哪尊都無效,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對吧 謝謝!我心中一直都希望可以遇到那個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