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個【慘】字 wrote:
用心的看...對象搞...(恕刪)


xD 那要是看不到呢?

notsmart wrote:
跟我遇到的問題一樣

年紀越大,生活圈越小,也越懶的出門

加上台灣朋友不多

有時候整整半年以上連一個新的女生朋友都沒認識到

我不要去聯誼相親>"<

哈.....我也是耶...其實根本沒有認識新朋友...朋友都是那幾個!
其實我不排斥相親~哈哈哈哈哈!
我跟小布好得很呢!!!!!!
Angelina Jolie wrote:
哈.....我也是耶...其實根本沒有認識新朋友...朋友都是那幾個!
其實我不排斥相親~哈哈哈哈哈!...(恕刪)


想當初哥也曾經是風靡萬千宅女。。咳咳咳(大誤)

講到相親就一肚子氣,我幾個好朋友們都說要幫我介紹

但是介紹的同事都是比我大三歲起跳

明知道哥喜歡小隻,瘦,白

卻偏偏帶大隻,偏肉,一點也不白

不過媽媽說看女孩子要看個性

可是總介紹那種天然呆的是要逼死我就對了!?

總覺得他們串通起來弄我。。。


Angelina Jolie wrote:
xD 那要是看不到呢...(恕刪)


相親感覺很嚴肅XD聯誼比較輕鬆啦~

我就參加過一次聯誼,雖然沒有遇到心儀的對象,但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心態放鬆抱持交朋友就好的想法就好啦~

只要給人乖乖的,不吵不鬧的感覺
就會很容易被想劈腿的看上眼
天災人禍我們避免不了,但車輛主被動安全,我們可以有選擇的權力!!!

notsmart wrote:
想當初哥也曾經是風靡...(恕刪)

有總比沒有好...............
人家也好意...
我都沒人介紹說.......


天刃 wrote:
相親感覺很嚴肅XD聯誼比較輕鬆啦~

我就參加過一次聯誼,雖然沒有遇到心儀的對象,但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心態放鬆抱持交朋友就好的想法就好啦~

喔喔...說的也是吼.........不過這兩種我都可以接受啦XD 因為都沒去過!



aaaomc wrote:
只要給人乖乖的,不吵不鬧的感覺
就會很容易被想劈腿的看上眼

我跟小布好得很呢!!!!!!
也不一定要相親聯誼的
反而給自己太多壓力...
多出去走走..自然會認識新朋友的....



等一下應該可以開始發號碼牌了..
後面來的不要擠....先排隊...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只有一個【慘】字 wrote:
也不一定要相親聯誼的
反而給自己太多壓力...
多出去走走..自然會認識新朋友的....



等一下應該可以開始發號碼牌了..
後面來的不要擠....先排隊.....(恕刪)


那快幫裘莉介紹好男人阿

如果有空的話,順便幫小弟介紹一下。。。


Angelina Jolie wrote:
雖然是以前的事情.....(恕刪)


就是妳的好 讓 那些男人 覺得很好
因為妳有他們女友沒有的優點

裘莉再加油

一定會遇到好男人
我覺得妳似乎忘了自己還有選擇的權利,如果妳一直暗示自己是小三的命,我想不管拜哪尊都無效,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對吧


只有一個【慘】字 wrote:
等一下應該可以開始發號碼牌了..
後面來的不要擠....先排隊...

疑~只有你排隊耶!怎麼辦XD


notsmart wrote:
那快幫裘莉介紹好男人阿

耶!


coco0301 wrote:
就是妳的好 讓 那些男人 覺得很好
因為妳有他們女友沒有的優點

裘莉再加油

一定會遇到好男人

謝謝你~


srxd711117 wrote:
我覺得妳似乎忘了自己還有選擇的權利,如果妳一直暗示自己是小三的命,我想不管拜哪尊都無效,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對吧

謝謝!我心中一直都希望可以遇到那個對的人...
我跟小布好得很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