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魔女們,詢問你們喜歡男生是雙還是單眼皮呢?

我喜歡牙齒又白又漂亮+單眼皮 的男生!!!!!!!!XD
胺基酸洗面乳 控油洗面乳 小天使
其實雙眼皮很悲哀的,單眼皮的還能去手術變雙,有聽說過雙眼皮手術變單的麼。。。
要看整體感耶
單眼皮雙眼皮都沒太大差別
笑起來可愛最能打動我心 
我只知道 女生單眼皮還真的沒有漂亮的

男生的話就要看那個神韻了
雙眼皮比較帥
單眼皮比較性感
都很棒啦
小阿真 wrote:
各有各的好,最好一邊...(恕刪)


我是一單一雙...
有被說過很特別,眼睛很漂亮...
不過其實加分不大啦,整體感覺比較重要。
小弟我是單眼皮男生...

看完這篇還真讓我打擊不小阿哈哈

喜歡雙眼皮居多欸...嘆氣ˊ_>ˋ
我認為各有各的特色阿
只要五官搭配起來好看就沒有問題
像我哥大小眼就很不好看
也只能去法泊做雙眼皮手術
因為都要做手術了
就順便提眼瞼肌
可以讓眼睛變得好有神
單眼皮呀
覺得比較可愛
雙眼皮向陳曉東那樣圓滾滾的也很可愛
我之前是內雙
化眼妝都會被吃掉
所以我朋友介紹去做訂書針雙眼皮
那醫師有永久保固
而且沒有疤很自然
就像天生的很漂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