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_C wrote:
應該沒有所謂的"小3...(恕刪)

希望真的可以這樣捏!
不想一直遇到這種事情...
我跟小布好得很呢!!!!!!
不要想太多真的
屬於你的一定會來
平常多去戶外走走多接觸異姓
相信你的真愛一定會降臨
如果爸媽催婚的話
在去拜拜囉~~


Angelina Jolie wrote:
雖然是以前的事情.....(恕刪)

誰叫你漂釀呀~~

Angelina Jolie wrote:
真的這麼慘....現...(恕刪)

好對象來了...(挺
幹,分水嶺這個名詞實在太屌了,頭髮中分都沒這麼屌。---不立文字---以心立心---心哥是對的---

v871167 wrote:
好對象來了...(挺...

你快去找月子中心啦!!

Angelina Jolie wrote:
雖然是以前的事情.....(恕刪)

算了,我還是不要亂講話好了
相信01及蔣大的公平公正性^++^

醜七怪的妹妹醜八怪 wrote:
你快去找月子中心啦!...(恕刪)

看成月半子中心...XD
幹,分水嶺這個名詞實在太屌了,頭髮中分都沒這麼屌。---不立文字---以心立心---心哥是對的---

v871167 wrote:
看成月半子中心......(恕刪)

你以為某人都不會來悄悄話巡視嗎
相信01及蔣大的公平公正性^++^
liliajan wrote:
不要想太多真的
屬於你的一定會來
平常多去戶外走走多接觸異姓
相信你的真愛一定會降臨
如果爸媽催婚的話
在去拜拜囉~~

...(恕刪)

謝謝啦!
醜七怪的妹妹醜八怪 wrote:



誰叫你漂釀呀~~...(恕刪)

妹妹也漂亮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