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浪人 wrote:問了gemini,看來不是業配樓主的文案感覺有點像業配風格就是~就造成誤會了XD
Wasabia wrote:不要跟月入二十幾萬,還要煮飯跪著擦地板的佩琪比,人人都算成功。
豬豬肉癌 wrote:誰說好媳婦一定要會煮...(恕刪)
*采昕* wrote:我會比較推薦每個月花3萬元請一個人來家裡每天煮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