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浪人 wrote:
問了gemini,看來不是業配
樓主的文案感覺有點像業配風格就是~就造成誤會了XD


文案??
光是這兩個字...
一般普通人誰會用"文案"兩個字
Wasabia wrote:
不要跟月入二十幾萬,還要煮飯跪著擦地板的佩琪比,人人都算成功。



人家月入20幾萬
還有長輩給的錢幾百萬要半夜拿去銀行ATM去存...
待遇真的是差太多了
買外送或自助餐, 不比冷凍食品新鮮嗎?
豬豬肉癌 wrote:
誰說好媳婦一定要會煮...(恕刪)


業配痕跡太明顯了.....
下次改進
*采昕* wrote:
我會比較推薦每個月花3萬元請一個人來家裡每天煮一餐

月入10萬等於年入120萬
就算夫妻都這樣也才240萬
再給年終60萬湊300萬

這樣買房買車養小孩也不容易
還請人煮飯? 想太多
*采昕*
對於樓主有房有車有小孩來說根本小菜一碟吧。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