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可能常常忙到沒時間喝水
最近我的下巴竟然長出痘痘了(以前那裡很少長)
唉,要怎麼樣才能在工作的時候記得喝水呢= =
文章關鍵字
在電腦螢幕旁貼張寫著"多喝水"的3M memo...

另外,多喝水就不會長痘痘了嗎????????
ddda2121 wrote:
因為工作的關係,可能...(恕刪)


就如妳記得要呼吸一樣

完畢
不然換個工作 改換游泳教練好了 天天就可以不用忘了喝水 多喝多健康^_^
下巴長痘痘應該是反應腸胃不好吧!!

如果要喝水,可以帶一大罐的水放在桌上,口乾了應該就會拿起來喝了吧!
mei921 wrote:
下巴長痘痘應該是反應...(恕刪)


+1
樓主可喝些優酪乳or養樂多,or乳酸菌之類的....從改善腸胃道健康開始!!
ddda2121 wrote:
因為工作的關係,可能...(恕刪)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仇不在他人、而在亡者親人,在沒明言放下仇恨之前,誰來置喙皆是殘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