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ark wrote:
雖然之前網路上已經傳...(恕刪)

CBR600RR2007 wrote:
當初網路上在流傳紫色...(恕刪)


哈哈對啊台灣官網沒有寫就突然掉出這種意外的顏色
真的很容易被以為是山寨機耶
香港那邊11月18日~12月25日是促銷期間
感覺台灣要上市日期也近了!
對於眾多喜歡夢幻紫的女孩們真是一大福音啊
在香港買了一支紫色來送朋友
nt$11000
但只送4G card + card reader &一些沒用的東西
不過紫色真的很好看
今天去中華電信更換我的aino時
有聽到銷售人員有在推銷這顏色了
他只跟想買黑色的人說今天有到一隻
已經賣掉了
所以我猜應該是偷偷上市了吧
中華電信沒有jet吧
那是s5600吧
s5600是有紫色!
那我再中華電信新竹林森的服務中心看到的展示機
還有黑白兩色是啥ˇˇ
銷售人員還親口說有紫色的會進
叫想買的那對情侶等一等
不可能看錯的
JET跟S5xxx的面板差太多了
機身也差蠻多的
暗夜天使 wrote:
那我再中華電信新竹林...(恕刪)


大大的意思是紫色已經開賣了嗎?
還是說有可能會引進?

小弟的女王原本就偏愛紫色
一直沒聽到消息
所以預計要春節前入手白色
想不到.....
又浮出一個消息來說有紫色
三爽呀
何必捉弄消費者勒...
s5600紫色的也很好看



不知道有沒有正確的訊息 關於jet的紫色
搭配起amoled螢幕的話 應該是jet會更好看
這是真的嗎??!!
如果是這樣,那小弟可能就得再等等了~~"
原本過年要買白的....希望紫色趕緊上市!!
我昨天有打電話去三星客服詢問一些問題,順便有問到S8000紫色 客服是說目前台灣目前沒計劃要上市。
他是這樣回答我 我也希望他上市 最近有再看這隻手機的資訊
*小憶* wrote:
我昨天有打電話去三星...(恕刪)


大家可以參巧omnia i908 的情況, 這支香港最終也有紫色版....
台灣有沒有紫色版上市?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