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可不可以請版上高手指點
香港版的有可能灌成台灣版(有注音輸入)的嗎?
真的不想等台灣上了啦~~~
人家香港都出到粉紅色了
進度太慢了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