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您好 不知為什麼 每次當我s8500要連線到kies kies都會會當掉 根本無法連線就算刪掉重灌kies也一樣 不然就是一插上usb 會先跑出如插上隨身碟時的自動開啟的小視窗後 kies就定格 不能用了 不插usb時就好好的?不論是wmp升級成11 重灌趨動程式後都一樣?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