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TN II 的厚度 比我目前用的Sharp903SH蓋起來時還薄很多耶><


從日系手機轉行到PDA手機 


現在才12:22 時間過快一點啦 我要放假回北部辦TyTN II
雖然兩台都是該公司頂級的產品
但拿X800來比TyTNII然後說TyTNII痴肥似乎不大公平
畢竟TyTNII是帶了一個鍵盤,至少也要拿X800的鍵盤版本M800來比
如果M800還是麼薄,那HTC就是慘敗
如果拿X800比9110,體積其實就差距不大,CPU也一樣
但X800的VGA,GPS和AF是明顯勝出,但目前9110還便宜一點,就看怎麼選擇
而且個人覺得VGA在2.8"螢幕作用應該不大
你不大可能把字調小來瀏覽網頁,我想一般人的眼睛應該會受不了
我想這是PDA phone的限制,至少目前為止QVGA是沒有為我造成困擾
有人說用QVGA導航路會看不清楚,我是覺的還好
如果說QVGA不適合做導航那市面上很多導航機可以丟掉了
但我承認VGA的爽度的確是比較大,字會比較光滑,有些細節會表現比較好
至於外型方面我也不大喜歡X800(可能是老了)
但這見仁見智,但如果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代表他可能只吸引某一族群的人吧
我有把玩過TyTNII,雖不算是什麼精品,但的確很有質感,組裝也不錯
所以啦,如果你要體積小就考慮X800或9110
要AF就選X800,GPS也是X800比較好
但9110 GPS就評價兩極,我同事說不錯,但也有人在01上罵的要死
如果要鍵盤救買TyTNII吧~~
mshang wrote:
雖然兩台都是該公司頂...(恕刪)


嗯, 您說的我都同意,
只是 CHT9110 其實大小跟 TyTN II 比差不了多少
厚度只差 0.6mm 而已
跟 x800 還是有一段距離
CHT9110 的優勢目前看起來只有價格而已 (但是空機價好像也跟 x800 差不了多少)

真要比輕薄, 跟 HTC Polaris (Touch Cruise) 可能比較接近
TyTN II 沒興趣.
原因:
1. 貴
2. 鍵盤對我也無用
3.內建軟體沒什麼新穎的

這是我個人見解, 目前還是考慮X800
我剛剛看了聯結過去的toshiba EM one 好美阿
有大大入手了嗎
折合台幣約多少阿
kintaro wrote:
每個人的審美觀真是不...(恕刪)


EM給我的感覺是洗鍊的商務風~~X800看起來像什麼?美式街頭壁畫風?
不是排斥國產或eten的機子…而是我真的覺得這款X800真是PDA手機中少見的醜。

當然啦…這速偶個人的看法。

希望M800不要步這個後塵。

題外話…為什麼老是有人連到Sharp的網站,卻看到Toshiba的EM One?七月份不是過了嗎?
X800外觀設計也沒你說的那麼誇張的差, TyTN II我也覺得OK, 畢竟審美觀是因人而異.
此外, toshiba EM one 會在台上市嗎? 售後客服誰做? 買PDA手機我目前都先考慮國產的, 也不是因為愛國與否, 考量的是售後服務, PDA手機若買水貨沒保障.

看到X800實機再度貼出, 看來我下週可以打電話問我營業員促銷方案出來沒有了, 期待能優惠點.
個人覺得X800很好看
總比一堆黑色銀色PDA來的有特色
尤其是鏡頭部位的紅色圈圈更是一絕
只能說 SHARP是不同的設計方向
審美觀各有不同罷了

另外 這支手機確實受到大家的關注
不然不會出現一堆猶豫的網友
VGA還是很有魅力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