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奮人心 - WM6.1 for Acer N300/311出爐

我沒有再執行backup,其他大大有無建議做法?
gary0014 wrote:
我沒有再執行back...(恕刪)


硬啟看看吧,我的是正常
找一張1G的卡重新格式化為FAT16後再重試一次吧
我就是這樣更新成功的.

我只要用4G的SDHC所以還用WM5,裝了SDHC driver後就讀得到了!
上次家樂福買的SanDisk 4G只要288元
4G就可以放很多東西了!
各位有沒有介面中文化後,連絡人就開不了的問題?
移除中文介面後就ok,是我那邊程序有誤嗎?
TCMP 0.81 播放正常,沒有問題。
請問一下 新版的a2dp功能正常嗎?

天阿....為啥咪這個功能好像總是沒改好
拜託 請教一下 各位的N300 rom版本
藍牙a2dp能夠正常不瞬斷 是哪個版本?

我安裝了這個俄國人的版本 但是播放藍牙還會是有順斷的情況
我更新完後,我灌papago R12沒辦法用耶,有人會這樣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