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n35加天線就是小弟的n35總是覺得衛星定位不夠強那天心血來了去光華買了天線(500)有點貴被騙了裝了後發現定位差很多說在南寮漁港做測試我想對想拉外接天線的人應該會有幫助未加天線前的狀況(新竹南寮漁港)裝了天線後同一個地點這個是我外接的天線這是請原廠幫我拉線的位子
最好是裝在最高處, 收訊會更好的更要小心門夾到線, 將線夾扁了, 線阻增加, 信號也會衰減的我的N35也裝了天線, 到處試過後我是延著地毯走到後行李箱, 再貼到車頂上下車後就將它拆下來丟進行李箱中 (PS, 偶的車車是掀背車)
雖然沒加天線也能用, 但在車子裡面難免訊號較差, 常出現的斷訊問號總讓我不太爽....加了天線後雖然覺得定位速度只快了一小點, 可能是因為天線是穿過防火牆固定在雨刷架上的關係(不想放在車頂太明顯影響美觀), 但至少不會常常斷訊, 而且內置天線也不用拉出來, 每次要暫時收起還要把內置天線收回去多麻煩, 所以加了外接天線感覺好多了.P.S. 天線也是EAA11 的.
你好, 我也是試了很久才成功的:使用Nyditot Virtual Display 4.23, 安裝完成後執行, 從"Configuration"裡點選"Landscape Left-Handed" (或你自己想要的方向), 它會要求重開機, 當重開機等個三四秒會發現螢幕持續黑色一片且沒有任何東西顯示, 這時請戳PDA底部的reset鍵, 重開後有顯示了但還是直的, 這時再重新操作一次, 它還是會要求重開機, 但第二次重開時畫面就會成功轉為橫向了.雖然在轉換顯示方式的部分感覺比較不穩定, 且有時重新開機時也會從橫式自動跳回直式, 但在橫式使用Papago G10.2 版本時沒有出過什麼問題, 且本人除了執行導航的同時也會執行Pocket player 播放MP3, 使用上十分穩定.以上經驗供各位參考.06/04/02若升級 n35SE 的版本, 螢幕上直接就有切換的按鍵了, 不必再用Virtual Display, 但是整個系統的速度變得很慢, 所以我還是換回舊版本, 雖然要轉向要用Virtual Display, 但至少速度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