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k90114132 wrote:
拜託大家幫我挑一下P...(恕刪)
前題如果妳不需要觸控式螢幕
或者是超大的螢幕
那麼 NOKIA E52 非常適合妳
必備功能
1.拍照(不用太絢, 200萬畫素就行)
三百萬畫素
2.行事曆功能(因為我是業務,每天都有很多行程)
有! 如果你公司有 EXCHANGE SERVER還可跟公司的系統SYNC
沒有的話沒關係,去申請個GOOGLE帳戶妳就可以享用隨時SYNC
在家裡在公司都可上GOOGLE帳號去設定你的行事曆
你的同事也可以跟你分享你們的行事曆
3.記事本功能
有
4.電話簿(可儲存300組以上, 最好可以同一個人紀錄電話,e-mail,住址...等)
絕對可上到千組
而且同上你可以用公司的EXCHANGE SERVER來SYNC
也可以用GOOGLE的免費服務
5.可觀看編輯word, excel, ppt
內建免費觀看WORD,EXCEL,PPT軟體
6.因為個性急躁,希望是反應快一點的款式
CPU ARM 11 600 MHz processor
用過NOKIA的E系列的很少說慢的
更何況這款手機的CPU比NOKIA 旗艦機的N97還要快
7.電池容量得高,因為一天電話多則可高達近百通
1500MAH 高容量電池
待機時間 最高可達28天
通話時間 最高可達八小時
8.穩定性高
目前來說SYMBIAN S60 3 的穩定性是非常高的
預算在1.5萬以內~~
聽說才 一萬兩千多
最重要的是小小薄薄的金屬風
對女生來說絕對是很配
建議去看看以下連結
癮科技的使用小心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