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真的好用多了,尤其是開啟htc album後,若沒有這個task manager幫忙完全關閉程式,記憶體一下子就被吃掉一半以上。我原本裝在手機記憶體上,後來改裝在記憶卡中,一樣ok。
請問這個task manager就是網路上的流通的HTC task manager v2.1嗎 我裝了以後找不到進去設定的地方耶 也找不到這個程式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請大大指導一下 謝謝^^
聽說下面五個按鍵有一個是<--(返回)..按了就關了...
我也不清楚...聽來的
安裝好了之後要記得重新開機哦!並不需要做什麼設定啊!
monkchou wrote:
聽說下面五個按鍵有一...(恕刪)


實際試用結果,返回並不會關閉工作,只是回到首頁畫面而已。

看來還是去裝一個 task manager 好了。
奇怪 我裝了xda task manager v2.1 也重新開機過了 可是我試著開一個程式 然後點右上角X關掉 再去工作管理員裡面看還是有耶 請問要怎麼樣設定才可以阿??
先將您安裝的檔案移除,重新開 機,再裝一次,裝在機器本身,再重新開機 。試看看。我有pm您一個網址可以下來用看看,我自己裝了很好用,連htc album都一次就關上了。
可以也給我下載位址嗎?麻煩了!謝謝!!
請問有soft reset 的小軟體嗎?
在不打開被蓋的狀況下
可以點直接點選程式進行soft reset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