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HD2上DHD GPC大ROM的測試!

這個Desire HD版本可以照相嗎?

zerglisk wrote:
這個Desire H...(恕刪)

你不看說明的嗎?可照相不能錄影
小弟的3C BLOG:http://www.kocpc.com.tw/
LION wrote:
我用起來感覺還是De...(恕刪)

我也覺得DESIRE TW比較順,而且差很多

新的介面除了找手機這些功能以外我用到的不多,如果這幾天XDA沒有新進展的話我可能換回DESIRE ROM,以流暢度來說Desire HD2(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857261)非常不錯,但沒PLURK等常用軟體就是不太習慣,另外他的隨身碟功能也不正常
小弟的3C BLOG:http://www.kocpc.com.tw/
其實就像上面各位大大所說的,DHD ROM沒有D ROM來的順暢,不過也在水準之上了。

SD卡是SANDISK 16G C4 七百多塊那一塊(最便宜的16G並不是多高級的卡)証明一件事,不用多快的
卡也是可以使用android的。

貼影片方面,其實我就用最簡單的語法,像直接貼圖一樣,不加文字不加外框直接貼出。

相機是能使用的,可拍照不過不能錄影。

還有我有收到悄悄問我去那刷機的.......我就不回了,因為GPC大已經貼在板上很久了,請爬文。
就放心去玩吧!放在記億卡裡你的機器是不會壞的,壞了也不影響保固。大不了找一塊不用的2G卡
來試就好了。

補充耗電量,昨天特別把新電池換上再去睡覺,8小時測試耗掉13啪......不過如果你一直使用一小時
會耗掉30-40啪。
嗯....

有圖有真像

5分奉上

害我心動了耶...


另外一問您用的SD卡是哪一張呀
小弟的速度也是跟版大一樣呀~
我只是蠻好奇的,大家對這樣的速度很驚訝嗎?
這一切都是GPC大所給予的,你們應該要感謝的是GPC大才是。
450D+10-22+17-55+18-55+55-250+430EXII

又何必在乎 wrote:
影片方面,其實我就用最簡單的語法,像直接貼圖一樣,不加文字不加外框直接貼出。
..(恕刪)

你好
請教最簡單的語法可大慨說明一下嗎?
我都是用01上的教學貼的,皆無法顯示 謝謝!

oonicole2000 wrote:
你好請教最簡單的語法...(恕刪)


先把youtobe的LINK抓出來,然後用[iframe][/iframe]就好了。跟貼圖一樣只是貼圖用img^^

又何必在乎 wrote:
先把youtobe的...(恕刪)

Gpc大剛才更新到第五版囉!
01不給改暱稱,請叫我柚子 Blog: http://www.3cblog.idv.tw
感謝影片跟心得分享

想請問開板兄

1.動態桌布是在哪下載的呢?

2.請問Setcpu 的設定是否可分享

3.影片中看電視的軟體是哪套

若不方便回應可PM

再次感謝您
生命自會尋找出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