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卡是SANDISK 16G C4 七百多塊那一塊(最便宜的16G並不是多高級的卡)証明一件事,不用多快的
卡也是可以使用android的。
貼影片方面,其實我就用最簡單的語法,像直接貼圖一樣,不加文字不加外框直接貼出。
相機是能使用的,可拍照不過不能錄影。
還有我有收到悄悄問我去那刷機的.......我就不回了,因為GPC大已經貼在板上很久了,請爬文。
就放心去玩吧!放在記億卡裡你的機器是不會壞的,壞了也不影響保固。大不了找一塊不用的2G卡
來試就好了。
補充耗電量,昨天特別把新電池換上再去睡覺,8小時測試耗掉13啪......不過如果你一直使用一小時
會耗掉30-40啪。
個人積分:3206分
文章編號:24271230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24274074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4277078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