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Htc touch 3g ~何時上市?

victor0809 wrote:
我家女王去信義新天地...(恕刪)


請問是在法雅客預購嗎?還是哪邊?
謝謝
victor0809 wrote:
我家女王去信義新天地...(恕刪)

請問是在哪裡預購?
謝謝分享
A9 B2的htc專櫃,祝大家好運
victor0809 wrote:
A9 B2的htc...(恕刪)

可否請教,活動持續到幾號?
AP妹* wrote:
怎麼都沒網友發文討論...(恕刪)

這張用 TyTN II 拍的機子是什麼呢?


再來一張~~


答對了嗎?

就是 Touch 3G




下面這一張讓我覺得最心動~~


P.S. 以上資訊來源_測試機
真是閃亮

又多了一支可以當鏡子的好機子

期待正式開箱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