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8重生記(dopod 818 升級WM6.1系統 64M免改機)

第三版跟第四版無法與ActiveSync 4.5同步的朋友
請至設置裡面的連接,選擇(由USB連接到PC)
把裡面的(啟用高級網路功能)選項的打勾的地方取消掉
這樣就可以連接到PC了
目前使用第四版,加上對岸的簡體中文化程式(http://bbs.domobi.net/thread-36074-1-1.html)
然後再灌小熊的僅中文輸入
請問各位大大都有將小8升級至128MB 嗎? 小弟我刷ROM後, 再加中文輸入法(中文化) 後, 剩餘的記憶體就沒多大了! 跑個 Papago x3, 還會常常跳出記憶體不足的訊息, 雖然還是可以 Run.
出到HTCMAG_ROM_WWE_O5了
64MB機子專用的WM6.5系統
昨天玩了一下....一樣沒有像機
小熊中文化也都沒有用= =
原網站的作者已經出到mobile 6.5了,只是沒有繁中的,小熊中文只能支援到6.1
突然想把備用機818再拿出來玩

請問818較穩定的WM6.5英文版 ???
請問一下先前的備份檔(wm2003),在更新後無法再使用有其他方法可以復原嗎
現在有WM6.5的簡體中文可以刷
不過沒有相機功能
備份的東西我也是沒辦法安裝耶....重新同步嚕@@
沒想到 這篇文章已經沉下去了
小弟 手殘 不小心把 818 的電池拿了出來 結果從開機之後 所有的資料都不見了....
又聽同事說可以軟體更新 於是上來爬文
發現了 這篇文章 [慟哭
但是 小弟去下載了Cotulla 大師的 英文版 HTCMAG_ROM_WWE_O2
再執行安裝的時候 電腦出現 Error 120: country id error (51-51-N-25-38)
不知道 是出了 甚麼樣的錯誤
還有原作者 是否有提到 要先更新到 1.12 或是 3.00+ 以上的版本
才能安裝呢

不知道 各位板上的先進們 是否 可以幫忙解答呢
小弟也想將自己的 818 改造一下

對了 忘了說明 小弟的更新方式 室再 818開機狀態 與 PC連接
之後 啟動安裝軟體 updata.exe
後續PC自己抓取後 說明從XXX更新到 XXX 按下一步之後
818就進入了 USB的狀態
後來PC就出現了 上面的錯誤訊息 還煩請本上的大大們 幫忙摟 感恩阿

爬完文之後 小弟還是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1. 升級之後 資料會不會因為 斷電 或者是 沒電之後 會消失 變成整個系統又回到 初始設定
2. 如果要更新到 1.12 或是 3.00+ 的版本 是要去哪下載呢?? (因為 官方的我下載過了 也更新過 結果都是一樣的版本)
3. 不知道 目前 大家所用到 最穩定的版本是怎樣的組合呢

小弟的 818 目前資訊 在 serial/USB 的模式下 下方式出現 V1.00 (這個版本能變嗎??)
小弟的 818 64MB的

希望 板上的新進 大大們 能幫幫忙摟 感恩阿
======================我是分隔線===============

抱歉 第一個問題 小弟 剛剛眼殘 沒注意到 Cotulla 大師 的說明 要在 Serial/USB 模式下 與PC連接
目前系統有在更新中 待測試
其他問題 如有其他先進已經知道的 煩請解答 感恩歐
我也是 64M 的 818升級為 WM6.5,但是我是用簡中版,不是英文版,目前使用相當順暢。比TOUCH 2 (T3333)還要順。

我在刷ROM過程中,也曾出現錯誤訊息,我只是把程式關閉再重開,就刷進去了,USB連接線一直保持在連線狀態。

刷好WM6.5的ROM之後,我才去更新RADIO 1.12,這支程式我忘記是從哪兒抓下來的,因為我搜尋了PDA4X論壇、01網站、孤狗大神.....在茫茫大海裡撈啊撈的,就被我撈到了。

提供樓上大大參考。

哇 步知道 樓上的 大大 WM6.5 檢中的版本是上哪抓的呢

小弟用的 目前用的是 英文版的
外加 中文支援
但是都沒有中文化
也沒有 中文輸入 所以有點麻煩 呵呵

如果 有的話 還請板大上的各位大大 幫幫忙摟 感恩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