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大家用起來哪隻cp值最高阿

sjzgo wrote:
Touch Crui...(恕刪)

同意
CRUISE08年的真的不錯 便宜又大碗
不過記憶體跟CPU弱了點
可以考慮買CRUISE09
HD吧
個人感覺現在市值約2萬初(拍賣上行情)來看
比勝利機鑽石機貴一點 但是也比較到位
不怕買了還會想換
D2外型見人見智
Cruise 08 好用+1

現在要買的話也可以買Cruise 09囉...

小弟買的是S300 雖然大家都說很爛

但 真的~~~~~~~~~很爛

當年被通訊行拐的 唉~~~


不過 現在正常服役中 加減用

等愛風大降價我再來換
喜歡打嘴炮嗎 歡迎來 嘴炮01網址:http://www.mobile01.com 嘴炮王多多 歡迎來打炮
mr.宅 wrote:
818...(恕刪)


818 加一票

目前刷成 wm6.1 + Minalla 2D
變身 818 diamond 中...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