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要跟華電搞雙品牌喔!!!會出兩隻, Smartphone 跟 PPC 各一, 都有3G 跟 wifi, 是新的機型, 不是現在市面上的...粉期待中...... 也希望華電再來一次大放送的老客戶 "威挨批" 好康價!!~~~!@#$%chihsam67 wrote:DOPOD 5月底應...(恕刪)
antiver wrote:據說是要跟華電搞雙品...(恕刪) 那一隻3G的PPC已經搞了一年多了,之前是聽說中華電信不買…現在不知如何,這二隻都是SAMSUNG 300Hz的cpu…再不久大家就又有得挑了~
tao0214ss wrote:初見這支手機的時候~...(恕刪) 沒錯,我也跟這位大大有一樣的想法之前的鍵盤實在是...QQ" 我絕得怪啦...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現在看完介紹 感覺很不錯哩!!可能會考慮考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