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看起來真是漂亮~~不過少了3G....這隻手機出來的有點不是時後~早個一年半載出小弟一定買~

據說是要跟華電搞雙品牌喔!!!

會出兩隻, Smartphone 跟 PPC 各一, 都有3G 跟 wifi, 是新的機型, 不是現在市面上的...

粉期待中...... 也希望華電再來一次大放送的老客戶 "威挨批" 好康價!!~~~!@#$%

chihsam67 wrote:
DOPOD 5月底應...(恕刪)
antiver wrote:
據說是要跟華電搞雙品...(恕刪)


那一隻3G的PPC已經搞了一年多了,之前是聽說中華電信不買…現在不知如何,這二隻都是SAMSUNG 300Hz的cpu…再不久大家就又有得挑了~
如果有跟MOTO A732 一樣的指寫功能就更完美了
tao0214ss wrote:
初見這支手機的時候~...(恕刪)


沒錯,我也跟這位大大有一樣的想法
之前的鍵盤實在是...QQ" 我絕得怪啦...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
現在看完介紹 感覺很不錯哩!!
可能會考慮考慮了~
chihsam67 wrote:
那一隻3G的PPC已...(恕刪)


希望Dopod 不要讓 3G smartphone 胎死腹中阿

最近想換手機... 也只好在等等了

請問有這兩隻手機的相關資訊嗎?
大陆也马上要上市了 叫 Dopod 710
希望多出些鮮艷的年輕顏色...
或是上蓋面板跟電池蓋可自行換殼
這網站真優
哇~夠水準 蠻好看的
尤其又是都怕的第一支摺疊機說
如果有wifi和A2DP我就買了
第一次用折疊機,來電時無法單手接聽還真是不習慣!不過實機真的比照片有質感,因為黑色鋁合金部分金屬光澤比照片明顯,用手觸摸時還有冰涼涼的感覺,金屬感不錯!我個人感覺如果黑色金屬部分改成「槍管色」會更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