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拉斐爾"也有內建Touch Flo 3D...不過看他的螢幕似乎不是全平面的...那就不是Touch系列的了,這樣的話還有可能內建Touch Flo 3D嗎~比起Diamond的"4G內建記憶體而無擴充"及"無硬體鍵盤"我對這隻的興趣極大(若根據線報有Micro SD擴充沒錯的話)而且看起來大小幾乎和Diamond沒差到哪裡去...(包括厚度)現在,我最期盼的是...這台能和現役的TyTN II一樣...有"Tilt up"立起螢幕準備要換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