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拉斐爾"也有內建Touch Flo 3D...
不過看他的螢幕似乎不是全平面的...那就不是Touch系列的了,這樣的話還有可能內建Touch Flo 3D嗎~

比起Diamond的"4G內建記憶體而無擴充"及"無硬體鍵盤"
我對這隻的興趣極大(若根據線報有Micro SD擴充沒錯的話)

而且看起來大小幾乎和Diamond沒差到哪裡去...(包括厚度)

現在,我最期盼的是...這台能和現役的TyTN II一樣...有"Tilt up"立起螢幕





準備要換機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