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中華電信說還是會有一些傳輸費
問TOUCH BOOK說不用費用
真不知是哪個對
可能要等到下個月帳單來才知道吧
我用 9110 可以安裝也可以正常瀏覽, 但是申裝會員他說手機型號不符合..
請問有沒有高手可以有方法騙過這關? 嘿嘿...

剛打電話去, 50月租包含無限瀏覽, 只要在這個 TouchBook 中產生的連線費用都不計費...
從服務商的技術客服那邊問到了,說是用戶在開啟Touch Book軟體時,會先去check用戶的申裝狀態,這個過程大概會產生約4~5個封包左右的傳輸資料量(軟體不關掉的話就不會再重複偵測),若check通過後Touch Book才會打開免費資料傳輸閘道,提供看到飽的服務。假如你每天都重新開啟一次Touch Book軟體,一個月大概就會產生120~150個封包左右的傳輸資料量,這部份並不包含在50元看到飽的月租費中,如果是採封包計費方案的話,下個月帳單或許就會有費用發生。
我才用十分鐘耶
隔天出帳竟然要673元
真嚇死人了
問客服人員說正式出帳時會扣掉
希望不要騙我
等下個月帳單來時再確認了

建議使用"吃到飽"方案~~ 這樣就可以24小時使用網路了~~~~
pllug wrote:
我才用十分鐘耶隔天出...(恕刪)


我也是看到有150的連線費用
有點怕怕的不太敢繼續用
分享的文章沒人回應,只好越貼越少
最近入手P3470,看到這個服務..想說免費就申裝了..
結果才使用個三天,就接到中華電信帳務單位的電話說我的帳單已經超過4千元了..
結果跟他說我用的是HTC到5/31號以前免費的服務..結果服務人員也搞不清楚.就叫我打電話至客服查詢.
查了老半天後,又有數據部的跟我check emome的proxy設定狀況..
最後告訴我說出帳單的時候這筆費用會扣除....故結論是"收到帳單就知道了"....
現在暫時不敢用了..等帳單來在說吧...

emome的帳單網頁下面有一行字
此金額不含月租費,以及您預繳可抵扣或可享折扣的費用。
所以應該真的可以扣抵吧...
分享的文章沒人回應,只好越貼越少
Eairjustin wrote:
服務人員也搞不清楚,...(恕刪)


這次的活動問中華電信的客服沒一個知道的
只會隨口依個人感覺解釋
真是夠了吧!!!
希望中華電信推出新活動時可以先教育一下客服人員
不要每個人講不同的話
那客戶要聽誰的啊?????

有人堅持說一定會有費用
有人說可能不用費用
有人更好心建議等4月中帳單出來再說
那4/1~4/15都不要用喔?
那touch book的好意不就都丟到垃圾桶去了
客服做成這樣.....
也太誇張了吧!!!
我的才離譜勒,申請好才使用一天,費用就3千多,我已跟中華電信聯絡,服務人員都很客氣,從客服到工程都與我核對過設定,也從機房紀錄查過上網流程(IP & PROXY)設定都正確,現在要等帳務系統查詢,約要2週,會用正式公文回覆與我,目前先把GPRS關閉,真可怕,中華電信的客戶記得要有上網查帳的習慣。



我的設定沒錯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