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 9110 可以安裝也可以正常瀏覽, 但是申裝會員他說手機型號不符合..請問有沒有高手可以有方法騙過這關? 嘿嘿...剛打電話去, 50月租包含無限瀏覽, 只要在這個 TouchBook 中產生的連線費用都不計費...
從服務商的技術客服那邊問到了,說是用戶在開啟Touch Book軟體時,會先去check用戶的申裝狀態,這個過程大概會產生約4~5個封包左右的傳輸資料量(軟體不關掉的話就不會再重複偵測),若check通過後Touch Book才會打開免費資料傳輸閘道,提供看到飽的服務。假如你每天都重新開啟一次Touch Book軟體,一個月大概就會產生120~150個封包左右的傳輸資料量,這部份並不包含在50元看到飽的月租費中,如果是採封包計費方案的話,下個月帳單或許就會有費用發生。
最近入手P3470,看到這個服務..想說免費就申裝了..結果才使用個三天,就接到中華電信帳務單位的電話說我的帳單已經超過4千元了..結果跟他說我用的是HTC到5/31號以前免費的服務..結果服務人員也搞不清楚.就叫我打電話至客服查詢.查了老半天後,又有數據部的跟我check emome的proxy設定狀況..最後告訴我說出帳單的時候這筆費用會扣除....故結論是"收到帳單就知道了"....現在暫時不敢用了..等帳單來在說吧...
Eairjustin wrote:服務人員也搞不清楚,...(恕刪) 這次的活動問中華電信的客服沒一個知道的只會隨口依個人感覺解釋真是夠了吧!!!希望中華電信推出新活動時可以先教育一下客服人員不要每個人講不同的話那客戶要聽誰的啊?????有人堅持說一定會有費用有人說可能不用費用有人更好心建議等4月中帳單出來再說那4/1~4/15都不要用喔?那touch book的好意不就都丟到垃圾桶去了客服做成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我的才離譜勒,申請好才使用一天,費用就3千多,我已跟中華電信聯絡,服務人員都很客氣,從客服到工程都與我核對過設定,也從機房紀錄查過上網流程(IP & PROXY)設定都正確,現在要等帳務系統查詢,約要2週,會用正式公文回覆與我,目前先把GPRS關閉,真可怕,中華電信的客戶記得要有上網查帳的習慣。我的設定沒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