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小弟之前因為一直用黑莓機所以對WM phone 一點都不熟, 目前想知道是否能有什麼方法或什麼軟體能設定在上班時間自動設定成靜音, 因為 HD2好像沒有靜音快捷鍵, 每次上下班都要按來按去覺得很麻煩. 有時忘了解除下班後都為漏接電話.

請各位幫幫我, 感激不盡~
文章關鍵字
argentina wrote:
各位大大, 小弟之前...(恕刪)

側邊調整聲音大小聲那邊進入後就有一個靜音的選項~~ ^^
argentina wrote:
各位大大, 小弟之前...(恕刪)



我目前是使用 CT Scheduler

可以自由設定要幾點開關聲音、開開震動、開關飛航模式、開關數據連線、開關藍牙、開關 wifi、重新啟動等等
滿好用的
沒錯, 我要找的就是這種軟體. 太感動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