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進好~~小弟剛使用hd2幾天 今天測試手機拍照上傳fb的時候 發生了兩個疑問 不知道各位前輩可否協助解答??1.如果拍照後直接選擇上傳FB 照片會自動依時間或是日期自動分成兩個不同的主題嗎 因為我今早測試兩張照片 兩張都是在同一個發表主題裡 但是如果我要將其發表成兩個不同相簿時該怎麼辦呢?2.如果我用手機先上fb網頁 在自行建立照片 是不是可以像在電腦上使用一樣 可以上傳照片 ~因為我測試時 手機無法上我上傳關於上述的兩個問題 請各位不吝給予指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