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2 rom刷成新版的6.5後.一直會出現突然收不到訊號要重開機才能解決的狀況..後來忍不住送修了.換了天線,二次主機板,但還是沒有解決......在換到沒有東西可以換的情況後,我在鬼打牆的情況下去換新的中華英雄sim卡後,一切的情況回歸正常.問題全解決了.所以我的心得是.如果你的sim卡是2-3年前的.換sim卡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啦.超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