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2 rom刷成新版的6.5後.一直會出現突然收不到訊號要重開機才能解決的狀況..後來忍不住送修了.換了天線,二次主機板,但還是沒有解決......在換到沒有東西可以換的情況後,我在鬼打牆的情況下去換新的中華英雄sim卡後,一切的情況回歸正常.問題全解決了.所以我的心得是.如果你的sim卡是2-3年前的.換sim卡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啦.超感動的.
文章關鍵字
我個人覺得好像中x電所發生類似的狀況較多,台x大次之
遠x好像比較少...從版上看到多為中x...
SIM卡也許是問題之一
沒錯.我就是用中華英雄的sim卡.怎麼修都沒有用的情況下.用了遠遠流傳的sim結果ok.那我當然去換中華英雄的sim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