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會有Android 2.3 with HTC Sense on HD2??

其實FOLLOW這個消息已經很久了

只是一直都沒下文....

可是最近上市的HTC Sensation搭載全新HTC Sense 3.0(Android 2.3.3)

又燃起了我一絲希望

有沒有板上的神人知道何時會出現勒??
文章關鍵字
早就已經有了, 請參考
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989289
謝謝樓上^^ 等下來研究看看

不過看完SENSE 3 還是很期待
目前相機無解,部分影片不能播
其餘大多OK

ghuyt145987 wrote:
謝謝樓上^^ 等下...(恕刪)


如果有看完HTC Sensation那篇介紹,
就不應該有 Sense 3.0 在 HD2 上面跑的期待...

那篇有說明,那些很炫效果硬體需求比較高,
HTC Sensation這種雙核機種才跑得動....
以爽度來說, 也很想試試新介面
以理性來說, 現在HD2版的Android 快又沒bug的ROM已經不多了, 新版要能用...可能還要等一段時間...(如果手機還沒出掉的話)

lorenzocoffee wrote:
早就已經有了, 請參...(恕刪)

這是Sense2.1的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