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使用時光機的問題已解決~只要將電源開始鍵OK鍵同時按就可以回到出廠狀態~之後使用時光機都無誤了~可是昨天喇叭壞了~聲音破破的~這樣一來不送修不行了~只用了十三天~不知擁有它的大大們有沒發生過同樣狀況?之前用多普達585大約快一年喇叭才壞了~這次快了些~
java059 wrote:上次使用時光機的問題...(恕刪) 我的i300安裝了TCPMP開了當中的均衡器之後沒多久, 喇叭就破音了................送去技嘉快修服務中心, 當場十多分鐘就換好了現在聽音樂看影片都不敢開太大聲.......................i300喇叭破音的案例好像不少送修就是了!
我的i300買回來一個月..喇叭也出現了破音的現象,不止是放到最大聲才破音,連開到最小聲也會(沙沙沙的聲音)過了1天後, 喇叭就完全陣亡了...後來清明節的前1天送到通訊行修,第2天就送回來了(清明節集嘉也要上班!?)維修人員打給我說要收780元的材料費, 我跟他吵了半天..終於答應不收材料費了, 不過還是要收通路費300元. 原本以為只是個意外.... 自己運氣不好買到暇疵品..不過從剛剛開始,我的喇叭又開始出現破音.. 打開PAPAGO. 連左右轉都聽不懂....又要送修了
miou1107 wrote:我的i300買回來一...維修人員打給我說要收780元的材料費, 我跟他吵了半天..終於答應不收材料費了, 不過還是要收通路費300元. (恕刪) 我自己送技嘉快修服務中心一毛錢都不用.............如果你所在地有技嘉快修服務中心就別花冤枉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