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的好與壞~~日子久了必定會更明顯~~cht9100事件...與現在的ms800似乎很多的類似之處,重點是廠商如何能避免一再犯錯,才能在PDA市場創造佳蹟.至於01~~如果大家一直認為它是往"商業網站"的方向走,個人覺得並不太好
我挺喜歡01的超高人氣與很多開箱文^^至少有問題可以得到挺多回應與解答但是相對的~商業氣息也太重~貌似很多業代出入在這邊~~~~只要不是見人 說人話這樣太嚴重偏坦不要一切都是利益考量的話~那推好產品~讓小惡魔們可以買到CP值最高的好東西那網站也賺點錢~這樣魚幫水 水幫魚 也不是啥不好的事情反正不要過度商業化那這樣我覺得只要是良性 那就都是不錯的^^800我自己現在沒有買 但是我很想買~所以希望集嘉可以更用心與用力的把大家的問題都解決不要讓人有感覺是~自己權益受損才出來的感覺~那消費者權益也要努力的維護~相信~~~集嘉只要用心 用力去做到最好那01就會是最好的起點~~~~
看了版大的文章,小弟有一些見解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我是認為板大的立意並沒有錯,但是我們必須注意幾項重點!那就是它(集嘉)是否有改進,有進步,且不再犯!小弟有幸身為一個企業的小主管,就我本身而言,我十分樂意給一些肯上進的後輩機會,不論是給她們建言,或是犯錯的機會!正如蔣大所說的~若是他的態度很好,我想....這是人之常情吧!但是,如果他犯的錯是累犯,那一次兩次之後我就知道他的為人了,再好的態度我也知道他只是表面上的應付罷了!相反的,如果他所犯的錯經過一次兩次後即不再犯!那麼!我永遠都會給他機會的~不是嗎?至於蔣大流出測試還未完全的修正檔,我覺得真的是沒有任何不妥之處!因為~如何的測試才叫完全呢?哪家手機廠的修正檔不是一版接一版的出呢?(這還是幸運的,有些明知道有問題就是不理你~)況且...其實分享都是出於一股熱情的~若是碰到有唱反調或是唱衰之人,大不了就是不分享而已 !分享者會吃虧嗎?不會~因此我是認為!這就是個商業網站,有時不要太吹毛求疵!大家都是基於一股熱情及分享的心!小弟是希望多一點鼓勵,少一點責備!這才是大家之福~
hulun wrote:我挺喜歡01的超高人...(恕刪) 說真的從01一個小站到現在蓬勃發展中間的許許多多過程我想我們都看不到很多人跟我一樣上來爬爬文交換心得然後決定要買甚麼東西或許我們提供了點閱數及流量讓01可以跟廠商談贊助繼續提供更好的環境給大家瀏覽跟討論這是魚幫水 水幫魚的道理01要贊助要發文也必須在與廠商和我們這些會員之間取得平衡點這的確很難取捨這也是我不去苛求他們的原因畢竟小弟不是繳費的會員在這邊獲得的比個人付出的還多網站的經營有賴幹部們的智慧勸敗的東西是否要買有賴各位的用功跟判斷力不管如何希望這次的事情可以圓滿落幕
可是...我覺得走向商業是本來就應該會的趨勢沒有廠商的支持,一個網站是不可能延續的,畢竟網站的經營需要很多的錢,站長把經營網站當作職業也需要收入,就像無*小*一開始也是不斷的向網友求援,希望能有最基本的金錢支持,最後呢??沒有人支持,然後賣給雅虎了。所以我覺得有些大大的發言有點......,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並且我覺得01的開箱文其實都真的蠻中肯的,一般來說都會含括優點以及缺點,不會有太極端的偏袒或是攻擊。這種感覺有點希望馬兒好,又希望馬兒不吃草。希望網站能夠永續經營,又希望網站可以照著自己的想法走,就像一開始的無*小*一樣,又希望不要有廣告,又希望網站可以繼續免費.......
chiang wrote:對,你說的沒錯,我對...(恕刪) 嗯~我有意見~(舉手)潛水很久,一直在關注此事件的發展,01身為此次團購的主事者,小弟對於01的態度提供以下的建議針對集嘉的律師函,01來函照登,但是對於其中的第四點:目前MS800之各項功能符合預期,並無任何電路或韌體更新之必要,更遑論進行產品回收之動作。該文章中提及關於產品回收及電路及韌體更新等等情形,顯與事實不符,本公司茲此一併否認。該點造成網友間沸沸揚揚的爭論,01僅以律師函看看就好一筆帶過,小弟認為其中01的處置似乎有所不妥,主要在於1.來函照登用意沒錯,但在刊登之前01也應稍作審核,針對其用詞遣字部份為鄉民把關,避免無謂的爭論2.針對此事件,小弟也認為01對廠商的態度是寬容的,但寬容應有一定限度,不能因廠商態度較好而對於廠商具爭論性的言詞僅以"看看就好"一筆帶過,應以更公正的態度去面對,甚至應主動去函詢問廠商針對此言論的正確解釋態度也不為過以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