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i-Tech Clip D-Radio藍牙耳機搭配GSmart MS800(20080621補充發現的問題)

carlos_chang wrote:
大大我的MS800已...(恕刪)

真的蠻奇怪的
我已經試過各種方法
甚至回復出廠設定
還是沒有用
請問大大你有更新韌體嗎?
使用哪一版?

現在只能使用那破破的電子錶鈴聲接電話
現在雅x的購物中心黑橘色款有特價,還可以分期
可惜我只喜歡黑銀色的..................

ahgi wrote:
請問大大你有更新韌體嗎?
使用哪一版?


我有更新到最新韌體
有不錯的感受
GPS定位超快
不過聽音樂還是有斷續問題

希望下一版韌體可以改善
那這樣MS800才算是正常
幸福的保障,不在於別人的承諾,而是自我心態的調整。
關於撥或接聽電話後重新播放音樂有斷斷續續的部份,

我使用 MUSES 802 也遇到同樣的情形過,但不是每次。

就在五分鐘前看到本文章,

我再次模擬情境 :

==始==

先用CorePlayer 播放音樂 (藍芽耳機操控:開始)

然後點選撥號

通話一分鐘後掛斷

點選繼續播放 (藍芽耳機操控:繼續)

音樂播放正常。

==末==

但之前是真的遇過很明顯得重新啟動播放程式和藍芽連線才恢復正常播放。

請問一下這支藍牙耳機要去哪買呢
還有多少錢呢
可以掛藍芽聽嗎
而不用耳塞
carlos_chang wrote:
b) 減低耗電量,延長電池壽命高達五倍。...(恕刪)


看來藍牙的耗電已經愈來愈小了...小到對產品的耗電已經可以忽略不計@@
何時才能出現超持久的藍牙耳機呢

moonbeam wrote:
先用CorePlayer 播放音樂 (藍芽耳機操控:開始)

然後點選撥號

通話一分鍾後掛斷

點選繼續播放 (藍芽耳機操控:繼續)

音樂播放正常。


那不就是每次聽音樂都要這樣呢?
其實更新最新韌體
斷續真比以前好多了
不過還是會有
真希望MS800能再出韌體
改善問題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雖然MS800記憶體很大
不過每當由藍芽耳機來聽音樂
記憶體就會吃超兇的
本來還有70多MB一下子只剩19MB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呢?

這藍芽耳機真的是很棒的產品
要不是我有用其他PDA手機測試
差點還以為這款藍芽很濫說
幸好...
幸福的保障,不在於別人的承諾,而是自我心態的調整。

ljv122zmcc wrote:
請問一下這支藍牙耳機要去哪買呢
還有多少錢呢


這個阿請大大您去專賣手機配件的店看看
價位要3張小朋友多歐


ljv122zmcc wrote:
可以掛藍芽聽嗎
而不用耳塞


主體本身沒有擴音功能
一定要搭配耳機
幸福的保障,不在於別人的承諾,而是自我心態的調整。

阿福仔仔 wrote:
看來藍牙的耗電已經愈來愈小了...小到對產品的耗電已經可以忽略不計@@
何時才能出現超持久的藍牙耳機呢


大大根據我到目前的使用心得
如果不聽音樂
光通話
其實可以3天才需要充電(不過這個要視個人使用頻率)
如果加上聽音樂的話
我有經驗就是白天上下班通勤途中聽音樂(約2個小時)
加上晚上出去騎單車來回約3個小時
這樣一天下來到睡覺前還有1/3歐

對Carlos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我是固定睡覺前一定要讓手機充電的
所以也順道一起充
重來沒有用到沒電的窘境

給大大您參考一下
謝謝
幸福的保障,不在於別人的承諾,而是自我心態的調整。

ahgi wrote:
真的蠻奇怪的
我已經試過各種方法
甚至回覆出廠設定
還是沒有用
請問大大你有更新韌體嗎?
使用哪一版?


大大抱歉
最近都很忙
也很少看文章
我更新的韌體是1.33版的
不知道您解決了嗎
幸福的保障,不在於別人的承諾,而是自我心態的調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