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以請蔣大公告一下團購的時間表

ADSL OK
中華電信 OK
單機 OK

還好我是什麼約都沒的人XDDDD
分期也不錯的啦
首先先感謝蔣大這數日來的辛勞.
我也很期待這隻是我的第一隻PDA
型的手機.看到版友的熱烈討論.我
突然想知道.在01有多少大大們.想
團購這隻呢?可否開個投票的主題阿?
感謝蔣大為01的版眾福利辛苦奔走

我覺得可以列出多種方案讓大家挑

只要是廠商及中華方面提出善意的優惠

就一定會有版友支持自己所需要的方案

如果版友覺得那個方案差,當然訂單就少囉

各取所需,三方皆贏(希望啦)

五味雜陳的人參
台固+1 ...
不過...真的不用出錢就有手機了嗎?
台固兩年----小弟對此一方案有興趣!
chiang wrote:
電池? ...(恕刪)


台固ADSL兩年直接送MS 800


這個我有興趣
呼叫蔣大:請問今天與中華電信的協商結果如何?有什麼打算嗎?
那這樣子的話~
我先單辦NP不就虧到了嗎??

真是不划算耶...
~ 態度決定一切 ~
YAAAAAA wrote:
不囉唆!先感謝蔣大一...(恕刪)


這跟慈濟有啥關係?

蔣大的作為........是01的精神

無論成功與否

給您最高的敬意


01


也不一定要中華電信吧
不快點熱潮過了
也不用辦了
感覺上技嘉有沒有幫忙呢
中華電信老大心態是無庸置疑的
希望蔣大別太辛苦了
幸福的保障,不在於別人的承諾,而是自我心態的調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