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硬起了4700,之後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原本無線網路一前正常,不管是ie、還是msn
但是硬起之後.........ie就再也連不上了,神奇的事msn是正常的,
剛剛爬了一下文,好像沒有人和我有同樣問題,
但是....希望有一些使用4700的前輩,可依提共我一些解決的方法....拜託
文章關鍵字
硬起之後時間有調正確嗎??檢查看看吧~~
不過我記得會有問題的好像是MSN...
請再硬起一次吧....好像有不少pda都有這樣的問題,硬起後煩請不要再用備份還原回去嚕~!!
真是太謝謝各位了,果然硬起之後,網路就正常了,真是太謝謝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