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請教一下, 我於資訊展買了一台HP DV2141黑潮機, 用到現在都還不錯, 就是DVD燒錄一直困擾著我, 我的情況是我要將一些資料用DVD燒錄備份起來, 燒錄完後, 自己的DVD確讀不到或非常的慢~~~不知其他大大有沒有這個問題.以下資料請參考
1. 我的用了二種燒錄軟體結果都一樣: Nero 7 and Sonic
2. 光碟片都是萊德製的DVD-R, 但是是不同時間買的, 封面也不一樣
3. 我將光碟片拿到別台筆電上去讀, 情況也一樣
4. 打電話去問服務中心的大陸人, 一有問題只會叫我先還原到出廠狀況試試..@_@..真是受夠了.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073126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073417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2073845
zmch wrote:
不知道大家為何喜歡用...(恕刪)
我當初也問過hp維修部這個問題,他是建議我用 +R 片備份資料
因為是要做還原的所以想說順便買好一點的,
之後我就去買了 Mitsubishi 的+R,
在黑仔上在用到現在都沒有出過問題。
(雖然三菱+R貴了-R一倍,但至少讓我更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之前看到電腦雜誌上面寫過說,好像一般 -R價格較划算,多用來燒資料(桌機比較讀的到)
依本人和朋友的經驗和實驗,的確PIONEER的比較吃的了-R;
+R 是給家用DVD 讀多媒體檔案比較恰當,
依這套邏輯,大大有桌機讀不到的情形也不算怪...
(→也因此儘管同學都叫我買PIONEER 但我還是堅持買SONY...到現在沒挑過什麼+-R...乖的很...
)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