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usic wrote:

好.....重點是....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更新圖資...也沒資格說導航有問題
(年初看板上沒有討論到p350的更新...猜想mio已經鳥掉不更新...就沒有理他)

P350 2008年MioMap春季圖資更新....................抱歉!您沒有瀏覽權限.請重新登入或註冊升級您的帳號
P350 2008年MioMap台灣春節圖資更新..............可以下載
P350 2007年MioMap台灣圖資秋季更新版 ..........抱歉!您沒有瀏覽權限.請重新登入或註冊升級您的帳號

真是奇文,看到「抱歉!您沒有瀏覽權限.請重新登入或註冊升級您的帳號」居然沒想過註冊一個帳號再下載?民間下載點?這是啥鬼?用盜版用習慣了是吧?
其他的文內充滿了「似乎」「猜想」的推測字眼,這種使用者大概不管用什麼品牌都會幹吧
我也是用P350....但是我覺得還好阿....不會很難用說, 比起我朋友那台, 訊號不穩會叫你一直右轉的好的多了, 雖然有時是會當機, 但是整體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再搭配其他圖資, 就很好用了...
算了吧

我的MIO已在桌子上放好久了 , 現在由 MS 800 替代了

還有的是 MIO 的到導航就算是還有用MIO的時候我也沒有用而用 R15 了

無他的 ...... 因為有一次和我老婆由高雄要到日月潭 ..... 給他帶到迷路後就沒有用了
我也是用MIO268機型的很後悔.用到不能用就下次不買這牌的東西了


我也是使用p350
雖然說是笨了點 但畢竟是電腦

行前做做功課 拿他來當參考
或是臨時找休息站 景點 銀行 郵局 和加油站 都是很好用的

至於當機 卻沒你這麼嚴重
使用一年多 當機次數寥寥可數

可能你操作比較急躁吧
至於以下問題
抱歉!您沒有瀏覽權限.請重新登入或註冊升級您的帳號

嘿嘿 我也有遇過 但是版主請不要氣急敗壞
拿出你的p350 看看機身側面的產品序號

對啦 請重新再註冊認證一次 就搞定了

有時候只是廠商一些小手續 不要發火啦

我比較不滿的是 更新圖資後 反而有些門牌號碼或巷弄都不見了
真是怪哉`
bigcat268 wrote:
我也是用MIO268...(恕刪)

我也是用MIO268,我下一台GPS導航系統也絕對不可能是買這家的~"~
我也說說我當機的狀況,真的是蠻神奇的,就在三月底我去武陵農場,一路上在北橫都沒什麼問題,只是有時候會在地圖上看到,你是在山谷間翱翔而非行駛在道路,但是出了北橫往武陵,機子居然當機,就算是RESET也是沒用,當然後來也不管他了,反正上山就一條路,神奇的事情是,出了武陵往宜蘭,機子居然恢復正常了,真是不曉得發生什麼問題 ~"~
P350現役中
我是覺得蠻好用的
因為內建記憶體超大
我已經把MIO MAP坎了
直接灌其他軟體
MIO MAP買來就覺得不好用


我要為p350小護航一下,好歹他也是當年cp值暴高的gps pda
至少我用到目前都沒出過啥大問題,頂多有時亂灌軟體或改登錄檔會死當

另外原po抱怨官網的事情
mio的官網是我覺得國內導航軟體公司中最穩的空間
至少我還沒碰過載點掛掉的時候

我剛特地試了一下

P350 2007年MioMap台灣圖資秋季更新版 2007-11-19 3601 41413 --- 正常
P350 2008年MioMap春季圖資更新 2008-04-22 2281 5383 --- 正常

所以建議你登出後重登入、或清個cookie或是用ie試看看

其實我是蠻建議你買套PPG,上個月我在pchome定R15才499
還送泳帽泳鏡(買導航軟體送這幹麼?)
至少PPG在路線規劃上是我覺得最聰明的

MioMAP對於第一次使用gps的人通常不太好上手
MioMAP2007的介面就改善許多了
是阿...
我還在用168rs的阿亮機...
只是我改用ppg15vr版..
mio map 也已經沒出更新圖資了
有次忘了充電~連北二高地圖都沒有
你看有多舊
本來我想去mio的"舊換新"活動
可是我想了一下
為了圖資去換機器
那幹嘛不換軟體就好了...
所以我就衝了ppg15...
p350相當好用阿

我一次灌了三套地圖

行車只要安全,早點出門慢慢行,嚴禁趕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