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衛星導航比較好?希望有使用過的人可以回答一下

小弟想要買生平第一台衛星導航
現在只考慮GARMIN 760和有關於PAPAGO的機型
請問有誰可以推薦一下哪款衛星導航的PAPAGO軟體比較好
可以說一下跟GARMIN 760比較有什麼優缺點嗎?
畢竟這不是一筆小錢
所以才想要完整一點的資料
才不會買了才後悔
我會非常感謝大家的
謝謝

文章關鍵字
以我使用過的機種,還是「dopod-699+潤泰有線導航」速度最快。
我想你如果打""760""去搜尋,應該會有很多資料可以看!!!

看完再來跟PAPAGO的機型比才比較有概念!!!

你都知道要有完整資訊了!!可以再花點時間去研究!!!

papago的優點是畫面漂亮詳細,適用於市區, 但是畫面漂亮造成系統的負擔,所以要看配的硬體如何??如果跑的順就還好.跑不順就容易當機,重新計算慢!!

GARMIN的優點是畫面簡單易操作,景點支援多,導航算蠻精準的,適合跑郊外景點,市區由於提示較少,有些時候不好辦識!!!

各有各的長處,看你要選哪一邊!!沒有完美的!!

如果有!!那其他的機種怎麼賣!!!
要炫.... 760 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 還是要依據你自己的使用習慣去選

ps. 小弟是用 200w 只要求導航, 其他的功能..... 開車也沒時間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