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W 電池快沒電時,都會顯示 [確定鍵]在螢幕上層。。。。

當車子時速 120Km/Hr的時候, 100公尺只要3秒, 200公尺也只要6秒就到了耶~

用手去按, 視線轉移之後再移回路上, 應該也要大約2~3秒吧~ 這段期間已經跑了大約100公尺了耶~

我是覺得行進中盡量不要出現需要用手操作的按鈕會比較安全啦~
這個本來就有考慮到,所以原廠本身是希望上車就接上車充的,所以連TMC也都是整合在車充上。
如果大家是照原廠的希望使用,根本不會有開到一半需要用手去操作的情形發生。
就算改成小圖示,繼續開下去也是會沒電吧?如果連伸手去按掉都不行,那到時候也沒辦法拿車充出來吧?
所以一個人開車的情形,還是接上車充以策安全。
changyr wrote:
就算改成小圖示,繼續開下去也是會沒電吧?(恕刪)

小圖示的方式好多了,可以處理的反應時間多很多,不會突然間傻眼整個畫面都被佔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