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送修760也是機器摔到損壞,整個分離,寄去GARMIN處理!
客服人員打電話來問我機器是如何摔到的!我跟客服人員告知是騎車摔下來在被壓到的!
客服人員告知我:這算是人為因素,不算在保固範圍內!
所以只能對我進行免費處理一次!下次在人為摔到螢幕破裂就會收費!
也告知我760機種不建議摩托車使用
我想客服人員他可能是要告訴你!你的狀況跟我一樣是屬於人為因素.
如果再摔到螢幕破掉就要收費!

其實GARMIN已經足甘心,因為一般人為損壞是都收費處理的!
我還是很感謝GARMIN為我處理一次免費,只少讓我省了幾張藍色鈔票!
如果一台機子能夠摔2次的人
代表自己不夠小心
應該就得乖乖付費維修
這沒人反對
Timber Wolf wrote:
如果一台機子能夠摔2...(恕刪)

所言甚是~~
其實大部分的版友都是誠實的,不希望這種感心服務因為部分人的濫用導致之後大家都沒得用~~
====Doc Mike Whiskey==== Crazy fan of computer scienc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