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送修760也是機器摔到損壞,整個分離,寄去GARMIN處理!客服人員打電話來問我機器是如何摔到的!我跟客服人員告知是騎車摔下來在被壓到的!客服人員告知我:這算是人為因素,不算在保固範圍內!所以只能對我進行免費處理一次!下次在人為摔到螢幕破裂就會收費!也告知我760機種不建議摩托車使用我想客服人員他可能是要告訴你!你的狀況跟我一樣是屬於人為因素.如果再摔到螢幕破掉就要收費!其實GARMIN已經足甘心,因為一般人為損壞是都收費處理的!我還是很感謝GARMIN為我處理一次免費,只少讓我省了幾張藍色鈔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