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出現記憶卡(產品附的ADATA MicroSDHC 8GB)未格式化

也使用導航軟體的行車記錄器那功能的來格式化

但在導航機器還是出現記憶卡未格式化
也試過用電腦將記憶卡格式化,但在導航機器還是出現記憶卡未格式化,也未成功

也去Garmin網頁下載最新的GDR10更新軟體,放在行車記錄器的現記憶卡中
但要更新行車記錄器和導航軟體時,卻又出現版本已是最新版2.10,不用更新

在同個時間點,有時畫面會出現有行車記錄器,有時又沒有,常出現這個問題


已經試了很多次,看來要寄給Garmin了(p.s我的是Ford版,所以只能寄回去了)
想請問你後來garmin舊換新的之後,都一切正常了嗎?
還是請您將機器寄回Garmin,
應該會換新的GDR回來,
目前購買的機器GDR韌體應該都已經是2.10了.
至於影像紀錄圖示有時有有時無,
請問您這是在一上車發動後就操作機器嗎?
目前版上很多人在更新韌體後好像都會出現行車紀錄會停止,
但我的機器只有在一上電後馬上進入行車紀錄器模式才會發生影像紀錄停止並且跳出..
如果開車上路過個幾分鐘再進去就不會發生停止的現象,並且之前的影像也都有保存.
我的經驗供您參考..
不過這個問題感覺很多人都會,
一開始也馬上反映了, Garmin居然到現在都還沒更新這個bug,
用了那麼久的Garmin,這次感覺真的很不好..
fortunestar wrote:
購買Garmin n...(恕刪)
但因記憶卡的問題都沒辦法錄,只錄成功過一次大概一~二分鐘
(那次是進入行車紀錄器模式然後過約2分鐘吧就跳出了,就顯示記憶卡未格式化)
之後就沒辦法錄了(但我已經用導航機和電腦格式化很多次了)
我是沒有更新過韌體,因為要更新時,直接顯示版本2.10是最新版,不能更新
seperiro wrote:
至於影像紀錄圖示有時有有時無,
請問您這是在一上車發動後就操作機器嗎?
目前版上很多人在更新韌體後好像都會出現行車紀錄會停止,
但我的機器只有在一上電後馬上進入行車紀錄器模式才會發生影像紀錄停止並且跳出..
如果開車上路過個幾分鐘再進去就不會發生停止的現象,並且之前的影像也都有保存恕刪)
Monstre wrote:
請問GDR 10畫面中的時速紀錄可以選擇關閉(不紀錄)嗎??...
雖然超速不可取...但萬一因為這個速度紀錄..使得事故證據偏向不好的結論...??
這樣會不會在哪天需要它的證據力時..被翻盤阿??...
不能關閉。
不過我是這樣想,萬一哪一天我遇到事故,對方咬定我超速,但是我沒有超速,我想這就是一個證明自己沒有超速的證據。
事情都有一體兩面,如果速度紀錄一旦關閉,當沒有超速又被誣陷是超速,那麼如何自保?
另外我要提醒各位,台灣的速限雖有超速10公里不罰的寬限,但我有遇過朋友的一個案例,他在高速公路發生車禍,對方不當超車剪入他的車道跟他發生碰撞,車頭毀損,速度表停留在115km/h,雖是在不罰的寬限值內,但是法官還是認定他超速,要付相對的責任。
年紀大了,比較怕死,開高速公路都保持在中間車道,規定的速限上限,真的沒有差那幾分鐘啦。內車道是超車道,有一次看到對向貨車飛過來的車禍,嚇出一身冷汗,所以沒有必要我是都不走的,超完車趕快離開。
那些長久以來享有諸多權利的人,忘了這是由許多人犧牲奉獻換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