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

我的EDGE 705也是沒辦法讓電腦抓到
已經裝了DRIVER 和 Training center ,換過兩台電腦都抓不到
有網友說主機裡面的傳輸模式要選GARMIN
但是整台選單翻遍了都沒看到這功能(說明書也沒有)
我該怎麼做呢?

還是因為我沒有裝包裝裡面的地圖的關係?
(因為還在鑑賞期所以包裝還沒拆,收到機器時發現蒙皮有刮痕正等待聯絡退件)

謝謝!
太晚看到這篇了
早知道的話我就用400t跟你換705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