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的EDGE 705也是沒辦法讓電腦抓到已經裝了DRIVER 和 Training center ,換過兩台電腦都抓不到有網友說主機裡面的傳輸模式要選GARMIN但是整台選單翻遍了都沒看到這功能(說明書也沒有)我該怎麼做呢?還是因為我沒有裝包裝裡面的地圖的關係?(因為還在鑑賞期所以包裝還沒拆,收到機器時發現蒙皮有刮痕正等待聯絡退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