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白. wrote:
millerliu大大謝謝你說明^^
我今天更正測試了~
而且剛好借到PAPAGO導航機~
這次用平躺測試^^

你測試方式還是錯誤了, 請逐字閱讀! 550T要平躺, 62stc才是直立, 這才是天線最佳的收訊角度!! 期待看到您更正後的正確測試結果.

小笨賢 wrote:
看誤差幾米 有時是不...(恕刪)


小笨賢大大~今天測試好軌跡了~^^
這次我故意繞小巷子繞S~誤差值3公尺
我第一次用軌跡~這樣的軌跡算好~還是不好~@@

對了~我今天下載BaseCamp~可是我安裝完~開起圖知是空白@@怎麼會這樣~

123
Z fc Z6 D750 FB https://www.facebook.com/joye316

millerliu wrote:
你測試方式還是錯誤了...(恕刪)


millerliu大大我更正好了~^^
550T平躺62stc直立


Z fc Z6 D750 FB https://www.facebook.com/joye316
陳小白. wrote:
小笨賢大大~今天測試...(恕刪)

哈 看起來不錯耶~~
我的650T 看起來 輸 62 嘿嘿~~
不過最好兩隻一起 紀錄.. 就知道差多少囉~~

因為我不只要爬山用, 還要做汽車導航(不能插電.在遊覽車司機旁)..
所以要選650T囉~~ 有觸控+螢幕大方便點
之前60螢幕太小.. 有時候突然要查東西或移動地圖, 不方便!!

BaseCamp的圖資 要你插上 62上去, 才能抓機器上的圖資~
等明年第一季的新圖資灌上去,才能電腦有.機器上也有囉~~
買650t 也可加減當汽車導航 明確的抉擇...

我的62stc 汽車導航模式真的是慢到吐血..
雖然主要功能不是拿來當汽車導航,不過 有時候也是需要他導航到登山口才開始爬山..

出門前沒先做好功課,完全靠他當汽車導航,真的是會噴鼻血....

另外 GARMIN 能在搜尋的畫面下 加一個登山口的快搜按鍵嗎??
這樣才符合專用的登山導航機嘛!!!!
kevlinsan wrote:
買650t 也可加減...(恕刪)


登山口 就要您在家裡 使用電腦先規劃好航點, 再上傳~~ 這樣比較好呦~~

順便附近的 重要點.經過點 我都會標定, 防止自己鬼檔牆看不清楚GPS..

小笨賢 wrote:
登山口 就要您在家裡...(恕刪)


有時候出去玩,忽然想查附近有什麼步道 如果有登山口速查會很方便啊!!
PAPAGO˙SPORT7雖然很爛 可是我覺得它有這功能很貼心....

62STC 反到是搜尋欄位像是"購物,娛樂,都用不到...

那個"城市"真的不知道是要幹嘛的??
小笨賢 wrote:
登山口 就要您在家裡...(恕刪)


耶~62插上BaseCamp的圖資就出現了~太好了~
小笨賢~謝謝嘞^^

這是今天550T跟62STC的比較軌跡圖

藍色是550T
紅色是62STC
這張是騎機車在高速公路橋下的軌跡
上面高速公路橋~只有左右沒有被遮住~
62STC"四螺旋GPS"~360度全向性接收衛星訊號~太強了~


藍色是550T
紅色是62STC
騎機車待轉等紅燈
Z fc Z6 D750 FB https://www.facebook.com/joye316
陳小白. wrote:
這是今天550T跟62STC的比較軌跡圖

Google map的坐標其實並不精確, 最大可達數百米, 請改用內政部通用圖資吧!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28&t=2602985 )
millerliu wrote:
Google map...(恕刪)


我剛剛看了一下Google map跟內政部通用圖資還有GARMIN的BaseCamp我覺得差距並不大~只差那微微幾公尺而已~

不過謝謝你那個連接資訊^^
Z fc Z6 D750 FB https://www.facebook.com/joye316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