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做法是這樣:
1. 先用Mapsource 隨便建立一個新航點, 然後另存新檔,
為了待會能用Excel 編輯, 故以文字檔(tab 分隔 ) 儲存.
2. 使用Excel 開啟該檔, 了解Mapsource 使用的航點格式
後, 依照其格式大量放入新航點, 然後存檔.
3. 回到Mapsource 欲打開剛製作好的文字檔, 結果Mapsource
告訴我, 不支援該格式!!所以開啟失敗!!

Mapsource 的航點可另存成文字檔, 供使用者編輯, 但使用者
編輯完成後, 卻又無法用Mapsource 開啟使用, 真是奇怪啊!

小弟有看說明檔, 也在這裡爬過文, 尚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還望
有心的大大們提供解決之道, 多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