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我用了那麼多天都沒當,一拿到手自動縮放、轉彎動畫,兩個都已經關掉了,昨晚台中下著超大雨,

還特地開車出門自動洗車,一開始的定位時間真的有點久,我都是不管它規劃完路徑就開走了,它會一直

再定位,定位完成就會自動開始導航了,下著超大雨只要定位完後,導航也是OK的啦,開著車冒著大雨

出去買碗牛肉面,只要前兩項有關閉,導航完退出程式都可以正常退出,不會當在退出畫面。
Mapsource與mobileXT間的傳輸問題
從PPC的mobileXT將喜愛點航跡等資料傳到PC的Mapsource是OK
反之則不行,只有航點的資料能傳回PPC的MOBILEXT中,其他如航線航跡等資料卻無法傳回PPC內雖然螢幕有顯示資料傳輸完成
不知有何解法...
我的PPC為HP4700與818皆不行
paul hung wrote:
從PPC的mobileXT將喜愛點航跡等資料傳到PC的Mapsource是OK
反之則不行,只有航點的資料能傳回PPC的MOBILEXT中,其他如航線航跡等資料卻無法傳回PPC內雖然螢幕有顯示資料傳輸完成
不知有何解法...


航線傳回mobile xt本來就只會有起迄點而已(中間的路徑規劃是不會上傳的)
至於航跡paul hung大大可否提供檔案
個人上傳至mobile xt試試看

據自己所試,航跡顯示於mobile xt上是很細很細的軌跡
必須放大到一定程度才能看見
建議一下GARMIN,是否可把航跡改成較粗的線條顯示
要不然還真看不到
航跡是無法回傳啊 ,雖然顯示資料傳輸完成,可是進去mobileXt內查看航跡的資料是空空的,暫存航跡紀錄也顯示 0%,可是喜愛點(航點)是OK的
航線部分尚未測試..
paul hung wrote:
料傳到PC的Mapsource是OK
反之則不行,只有航點的資料能傳回PPC的MOBILEXT中,其他如航線航跡等資料卻無法傳回PPC內雖然螢幕有顯示資料傳輸完成
不知有何解法...


您的航跡是由MOBILE XT產生的?還是其他裝置產生的?
剛剛使用nRoute模擬導航產生航跡,匯入Mapsource後再另存為GPX檔
再以MOBILE XT匯入後開啟,是沒問題的

是的,航跡是由MOBILE XT產生的
ROBERT27 wrote:
航線傳回mobile...(恕刪)


我也是發生這樣的問題
只有航點能完整的從MapSource傳到xt
我最在意的航線 一次只能傳一條至xt(MapSource上的第一條 不管用什麼排序 就是第一條)
而航機也完全無法顯示在xt上
有的板友遇過相同的問題而且解決的嗎
歡迎分享!
swan1234 wrote:


我也是發生這樣的...(恕刪)


航線上傳本來就只會有起迄點
這是正常的
另外航線是可以多條的

能完整上傳的是..
航點,航跡,地圖
請問有人知道如何"大量"匯入航點資料於Mapsource 中嗎?

小弟的做法是這樣:
1. 先用Mapsource 隨便建立一個新航點, 然後另存新檔,
為了待會能用Excel 編輯, 故以文字檔(tab 分隔 ) 儲存.

2. 使用Excel 開啟該檔, 了解Mapsource 使用的航點格式
後, 依照其格式大量放入新航點, 然後存檔.

3. 回到Mapsource 欲打開剛製作好的文字檔, 結果Mapsource
告訴我, 不支援該格式!!所以開啟失敗!!

Mapsource 的航點可另存成文字檔, 供使用者編輯, 但使用者
編輯完成後, 卻又無法用Mapsource 開啟使用, 真是奇怪啊!

小弟有看說明檔, 也在這裡爬過文, 尚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還望
有心的大大們提供解決之道, 多謝!!


denniswang1224 wrote:
請問有人知道如何"大...(恕刪)


您的文字檔否提供一下
讓大家試試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