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灣買的255W能用大陸Garmin賣的大陸圖資在大陸用嗎?

有沒有人試過把台灣買的255W改灌大陸版的簡體操作系統啊?我上次試過好像沒用,系統顯示還是台版。不過如果可行的話是不是就可以解決語音跳字的問題了?

知道的人教一下偶這個龜毛的人吧。。。
pchorng wrote:
有沒有人試過把台灣買...(恕刪)


工具設定回復選擇所在地區就可以變更了,只是不知能不能解決裝了大陸版TTS後,還有些字念不出來的問題
andytsai4513 wrote:
是真的解決此問題了,...(恕刪)

如果航跡 不用
試試清除看看

pchorng wrote:
我也是台湾买的255W用7.01图资在北京跑,挂上meiling gb tts。不过有个问题,就是虽然大部分的简体中文都能被语音正确读出,但有些个别字像匝道的‘匝’,水锥子的‘锥’,美玲小姐就选择装傻直接跳过。。。然后念出来就变成‘请经由道至三环路’而不是‘请经由匝道至三环路’,虽然也不妨碍,但总是觉得有点别扭。。。

听有人说过这可能是台湾版的简体跟大陆的字体不同,所以个别字会认不出来。不知道有人碰过这种情形吗?有没有解决办法呀?

這個問題我在製作765簡體中文介面時有碰過,原因是在大陸不是說「匝道」「交流道」,是說「立交」「閘口」「出入口」,所以說在碰到匝字時,他會當成路名,偏偏又把它當成繁體BIG碼,所以GB碼的語音讀不出來。我是找到相關的對應字串,把所有的「匝道」改成」「闸口」,就可以用GB碼的語音唸出來。
那些長久以來享有諸多權利的人,忘了這是由許多人犧牲奉獻換來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