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xyz wrote:請問大大:文中的...(恕刪) 航跡是儲存在機器中,再匯出到forerunner 的紀錄軟體該軟體內建全球簡易地圖。我個人是有搭配 mapsource 8.2 的台灣地圖(Garmin 2610內建)這樣可以把跑步的航跡整個 map 到mapsource 中。這樣說明, 不知是否瞭解?以上,個人經驗。
ke2802大大請問如果我只是想記錄下航跡的資料,( 或再記錄心跳的紀錄 )那在使用 Forerunner 305 之前要先設定嗎?還是直接按下 [ Star 開始 ] 就可以了???( 因為看了大大的介紹,我也去敗了一支,只是沒有中文說明書,所以還要再慢慢找字典翻譯中..... ]1:其實我是主要想用航跡寫下 [ I Love U ],因為到沙灘用火把排成 I Love U 可能要一兩個人幫忙,用航跡的話還可以跟女主角一起完成,別具一番意義!!!2:請問心跳記錄帶(?)的感應器是要放在胸前是吧???謝謝!!!
jojoxyz wrote:ke2802大大請問...(恕刪) 如果您的GPS功能沒設定OFF的話, 打開Forerunner 305就開始記錄航跡了(當然是在GPS定位之后啦). 按不按start, 只是要不要啟動碼表, 和記錄航跡沒有關系的.沒錯, 心跳感應帶是要繞在胸前的.記得在寫完"I LOVE U"航跡后, 要傳上來給大家瞧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