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GARMIN Forerunner 305初步使用心得 - 3/5 新增心跳監控器


jojoxyz wrote:
請問大大:

文中的...(恕刪)


航跡是儲存在機器中,再匯出到forerunner 的紀錄軟體
該軟體內建全球簡易地圖。
我個人是有搭配 mapsource 8.2 的台灣地圖(Garmin 2610內建)
這樣可以把跑步的航跡整個 map 到mapsource 中。
這樣說明, 不知是否瞭解?

以上,個人經驗。



ke2802大大

請問如果我只是想記錄下航跡的資料,( 或再記錄心跳的紀錄 )

那在使用 Forerunner 305 之前要先設定嗎?還是直接按下 [ Star 開始 ] 就可以了???

( 因為看了大大的介紹,我也去敗了一支,只是沒有中文說明書,所以還要再慢慢找字典翻譯中..... ]

1:其實我是主要想用航跡寫下 [ I Love U ],因為到沙灘用火把排成 I Love U 可能要一兩個人幫忙,

用航跡的話還可以跟女主角一起完成,別具一番意義!!!

2:請問心跳記錄帶(?)的感應器是要放在胸前是吧???

謝謝!!!





jojoxyz wrote:
ke2802大大請問...(恕刪)


如果您的GPS功能沒設定OFF的話, 打開Forerunner 305就開始記錄航跡了(當然是在GPS定位之后啦). 按不按start, 只是要不要啟動碼表, 和記錄航跡沒有關系的.

沒錯, 心跳感應帶是要繞在胸前的.

記得在寫完"I LOVE U"航跡后, 要傳上來給大家瞧瞧喔.
ke2802 wrote:
如果您的GPS功能沒...(恕刪)


我的經驗是須要按下 Start 鍵, 才會記錄航跡.
where is his I love you?

jojoxyz wrote:

(恕刪)
小弟買了一支 305, 但是心跳監控一直配對不起來, 大家的都沒問題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