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Lee wrote:
「新知」簡直完美的GPS單一解決方案Garmin 2610
如此完美.......價格!?
但素,Mobile01有可能辦團購嗎?
景氣不好,省一塊算一塊囉...
完美的東西價格當然也很~~~~~完美了!
ATB wrote:
車機有個好處是 2610比不上的
那就是語音控制..
之前去看新的04年 ACURA 3.2TL
恩,那導航系統真棒,用語音控制,不需要去點選
開車時可以專心看路
大概是英文語音控制比較簡單吧
以上是指美國這邊的車機啦不是指台灣
----------------------------------------
看了大大的反應覺得 2610真的不錯
只不過還是貴了點..
打個七折的話可能比較有吸引力(大概半年後吧,以GARMIN以往的銷售方式來看)
不然加上語音控制的話應該更棒!
其實PPC已經有VOICE COMAND的軟體
WINDOWS,跟FONIX都有出
為什麼不在導航系統裡面加上語音控制呢?
開車當中突然要輸入地址真的粉危險...
小海龜 wrote:ATB wrote:
為什麼不在導航系統裡面加上語音控制呢?
開車當中突然要輸入地址真的粉危險...
基本上在行駛時2610是會鎖定某些輸入的功能喔…除非是你的車子完全停下來才可以使用...
但如果你把安全模式取消那…那就另當別論了…

大力丸 wrote:
請問吉米丘大大,2610導航的音量在行車時聽不聽得清楚,看它的結構好像很難DIY外接喇叭,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