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phingray wrote:
更新至2.7版,重置.......
轉彎時車子跟不上,
所以轉錯彎時,會變得比較慢一點才重新規劃,.(恕刪)


更新2.7後,配合前輩們指導的方式---

1."重置(解決Lag的步驟)",2.空曠地完成定位後....建議這兩個步驟一定要做!!

上車導航....實測.....................

很明顯的發現2.7版本,轉彎後地圖上的小車才會跟著轉(1~2秒),雖然解決了2.6轉彎後小車搖搖晃晃的問題,

還有,不依照原本的路線轉彎,重新規劃就會慢很多,都已經從別的路接回原路了還沒重新規劃成功,

車子速度上的計算也有比慢....

GARMIN這樣的軟體似乎還不及格喔....問題很多呢


The best or nothing.
我安裝2.7 並使主機重置過了...早上上班..花了點時間冷開機..之後很正常

下班回家..再路測一次...結果就是..嚴重亂飄..


有圖有真相..綠色線是我實際行駛路線...而255w亂飄..留下「橫切地圖」的航跡



我是騎機車..誤差值為12上下
我昨天更新255W的2.7版,於今天使用時有以下的問題,

1.停車等紅綠燈時位置會漂移.

2.行車速度不準確,停車時速度不歸零.

3.語音導航會有lag的現象有些地段來不及報.

4.冷機定位變慢了.

以上是我實際使用過2.6與2.7版的經驗.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問題
davidwu
我猜 Garmin為了降低人事成本,把 QA 部門裁掉了.
直接叫我們當 QA,回報錯誤訊息..
Garmin 只要一直看這討論串,便可修正大部分的錯誤了..@#$%^&*(*&^%$#@#$%^&*(
我一直以來是MIO的用戶,看到MOBIL01多數人都推薦GARMIN,本來想等COSCO 760產品折價時去買,恰巧遇到購物網有活動,所以買了255W及TMC的天線。
收到貨的第一天,就更新至最新OS 2.7版,最新圖資。
可是今天第一天上路,就發現導航機中車子橫著開,經過環快往基隆路高架,莫名奇妙不斷重新計算,重新計算的次數不下10次。中和秀朗路附近、中山路附近,lag嚴重到,三字經都快背出來了

回家看了MOBIL01網友的疑問,才發現,白老鼠不止一隻。是一堆。
無語問蒼天。

我是那個RESET之後,還是"飄"的~~

請問,2.6 os,哪裡可以下載??到官網去找,都找不到??
lliu0130 wrote:
我猜 Garmin為了降低人事成本,把 QA 部門裁掉了.
直接叫我們當 QA,回報錯誤訊息..
Garmin 只要一直看這討論串,便可修正大部分的錯誤了..@#$%^&*(*&^%$#@#$%^&*(
(恕刪)

這是一件很不好的消息

官網還是寫4月底軟體更新。

謝謝各位大大們提出心得。

看樣子小弟還是乖乖等四月底再更新。
Mobile01 發言無益,答案發言?益於商人。
功夫小子 wrote:
4/17我更新2.7...SD卡裡不要放圖資,只要放景點書.自建點的資料夾就可以了,如果SD卡有圖資會讓主機無法判別要讀取那一個圖資,而造成主機錯亂(恕刪)



那要放在哪裡???

不能解決嗎????
請問樓上的DAVIDWU,您的機子已經"重置"過了嗎?
重置過應該會比較正常喔!
Garmin應該在安裝說明加上"重置"條文才對。
Xbox360 ID: kingofgolf
kib42950 wrote:
剛拿著2.70版的2...(恕刪)


3m看看就好不要太當真
2m已經跟戰斧同級了
b504119 wrote:
我安裝2.7 並使主...(恕刪)


小弟不專業的看起來很像是GPS的軌跡平順功能跟鎖路功能掛了

如果像是GARMIN工程師說的"錯亂"
不知道工程師能不能把它變的"正常"一點

別人的IQ有80以上

255wIQ只有70連上小學的門檻都沒有

255W就可以改名叫阿甘機

不過阿甘後來變的很會賺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