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在問一問題(問題好像太多了,sorry!!)

盒內附的地圖軟體二張,序號若在Notebook輸入了,
還可以在第二台(ex.家裡的PC)用嗎??
有限制嗎?
Juma@01 wrote:
另外在問一問題(問題...(恕刪)

地圖軟體不會檢查您安裝在幾部電腦,但是只能在指定序號的GPS機台下載使用。
Oops!
deer wrote:
我倒是不擔心水或汙泥,堂堂 Gramin 不會連這樣的測試都沒做就上市!

倒是很擔心,感應器的位置十分容易被腳踢到,哪天腳根一歪,

輕則,感應器報銷(nt 1999) 重則 感應器加輪組都泡湯(nt1999+nt????)...(恕刪)

個人倒是從來沒擔心過,也未曾發生過這種慘劇。也許有踢到但我不知道吧!?但它從來沒和輪組打過架......

裝置在此位置的類似產品GARMIN似乎不是創舉。仔細看......腳跟夠歪應該會先踢到後三角下叉,若是您的車架很細,是真的會碰歪感應器,不過應還不至於和輪組碰觸。其實,在未裝置感應器前,若您的腳跟就會在騎乘時碰到後下叉,您真的就該好好考慮是否裝置這類產品......
Oops!
上網查了一些資訊,發現Mapsource不能直接透過裝置讀取到航跡或航線,只能讀取航點。目前只好使用Garmin Training Center或Sportracks,資訊是有比Mapsource多很多,但在高度圖部份,個人還是比較喜歡Mapsource的圖如下...

目前正嘗試用sportracks讀取Garmin的*.tcx格式後轉為.gpx
再透過Mapsource將.gpx打開產生類似的高度圖!!
有點麻煩!! 還有什麼方式可以產出類似的圖嗎?


(圖片來源: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3&t=751809)
GPS TrackMaker也可以,但我不會用,希望有高手指點囉
阿章的飛行單車部落格 http://blog.udn.com/flytaco/article
這陣子高度都不顯示, 只有打電話到客服,
說明情況後, 將機器寄回Garmin , 3天後收到另一台!
打開機器後, 基本設定-->系統設定裡, 出現校驗高度功能,
這下Garmin對705的高度問題, 有所行動啦......水啦.





還多了記憶卡設定功能.
魔印 wrote:
這陣子高度都不顯示, 只有打電話到客服,
說明情況後, 將機器寄回Garmin , 3天後收到另一台!
打開機器後, 基本設定-->系統設定裡, 出現校驗高度功能,
這下Garmin對705的高度問題, 有所行動啦......水啦.


可否請教一下它的軔體版本?

如果是新的軔體,官網應該會在最近公告才是,期待中~~~
My Interior Knowledge is Extraordinaire
是阿,官網的韌體還是2.10
是否可請魔印大解迷
阿章的飛行單車部落格 http://blog.udn.com/flytaco/article
我的機器顯示
軟體是2.20版.....
GPS是2.10版...



官網可能還要再等吧!

我去換機先用新版本吧, 或許還有待測試的地方!

敬請期待Garmin新版本公佈啦.
感謝魔印大大解迷
期待期待2.20!!
阿章的飛行單車部落格 http://blog.udn.com/flytaco/articl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