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r wrote:
我倒是不擔心水或汙泥,堂堂 Gramin 不會連這樣的測試都沒做就上市!
倒是很擔心,感應器的位置十分容易被腳踢到,哪天腳根一歪,
輕則,感應器報銷(nt 1999) 重則 感應器加輪組都泡湯(nt1999+nt????)...(恕刪)
個人倒是從來沒擔心過,也未曾發生過這種慘劇。也許有踢到但我不知道吧!?但它從來沒和輪組打過架......
裝置在此位置的類似產品GARMIN似乎不是創舉。仔細看......腳跟夠歪應該會先踢到後三角下叉,若是您的車架很細,是真的會碰歪感應器,不過應還不至於和輪組碰觸。其實,在未裝置感應器前,若您的腳跟就會在騎乘時碰到後下叉,您真的就該好好考慮是否裝置這類產品......
Oo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