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nuvi 2567T 真的很聰明嗎?? 帶我繞了9公里的路 還叫最短時間。~囧囧囧

fortune0155 wrote:
小弟我也是從1300...(恕刪)

如果是時常出現或者受不了
"如果可能請回轉 "
建議把迴避裡面的避免迴轉給打勾
就不會聽到了

我屬於受不了的那種~~~
明明走下去就可以
一直在那邊講
如果可能請回轉...切~

打勾後若聽到這句話
通常表示前方沒路或者走下去的路徑屬於大繞路


我是200w與3560的使用者
就是因為200w不錯用才買了3560
結果非常失望
除了繞路,沒事也會叫你下高速公路再上去(明明要直行)
原本很嘔,不相信一間這麼專業的公司會如此兩光!
後來想通了
或許是因為開發能力不足以致如此
恨鐵不成鋼又如何?
只能釋懷了
我的2555規劃路徑跟你朋友1300規劃的路徑一樣!不會繞路壓!

garmin我從以前用到現在也買了3台,雖然各台有各台的優缺點,但我還是愛用,

只是漸漸的覺得一台不如一台,不知是功能越來越多的關係還是優化的不夠,

總覺得garmin真的要多加油了,最近有再看2567t,但網路上看到好多負面消息,

即便是有再特價我也要好好考慮!
自2月份的軟體更新後,發現2567T藍芽免持通話在導航機上取消自動勾選,
關機重開後會自動連上的問題,
向客服反應時,客服表示已經知道問題並向相關單位反應,
結果等了三個月,軟體有更新但Bug依然沒改,軟體更新後Bug還是在,
把之前問題和當時客服回覆的mail再貼上去,居然還是不知道問題在哪,
要不就不回覆,現在的Garmin是這樣在對付消費者的!!
奇怪,Garmin不是做美軍導航的嗎?怎麼民用導航感覺被大家砲的這麼爛⋯
該不會美軍其實也一直在繞路吧

本來要從Papago轉Garmin,我看在觀望好了⋯
來請教一下Garmin的規劃路徑邏輯
國道3北上,去霧峰921地震園區
原路徑規劃從霧峰交流道下
為減少路費,提早從草屯下
計畫走中投
此時導航一直教我廻轉上國3,不予理會
上了中投高架路段,還是要我廻轉,好吧當你高低不分,繼續前行
走了一會總算重新規劃走中投
看了一下規劃路徑,居然是下中投霧峰大里交流道,再上國3,下霧峰交流道,到達時間17:06
小弟住霧峰,當然不會這麼走,直接下丁台交流道,往亞大方向前進
待導航重新規劃後到達時間變成17:02
我的疑問是
到底Garmin新的程式邏輯是以什麼為依據
最短路徑?最短時間?
好像都不是!
唉,真是莫名奇妙



下中投再上國三中投閘道南下
再下霧峰閘道右轉接中正路
這是正確的
因為路權大於您下丁台
這是合理的規劃
就是安全的走法
丁台下來後的道路路權太小
所以訂中途點比較方便笨導航規劃
要靠導航自己想通可能很難
不然就是在中投上
取消原規劃路徑
再規劃並設路徑較短

只不過目前一公里0.9元
您這樣走沒比較便宜
草屯到霧峰有十公里嗎?
其實路費是還好
只是不想繞一圈,也不見得比較快
在某些時間,國6到烏日交是會大塞的
手機兄,請問您是Garmin的工程師嗎?
您怎知導航的路徑規劃是如您所說的呢?
什麼是個安全性?路權大小?
請問〝路〞與〝街〞誰路權大,〝路〞明明是直線,導航卻要你從旁的〝街〞繞過去
不只較遠,還是單線雙向
如果導航規劃(包含其他品牌)還必須設類似中途點等條件來讓它〝正常〞
我只會認為這個導航是個設計不良的產品
我都路不熟了還要來個〝中途點〞,我只知終點
好了,如果有人要我買掉,6仟出貨,出不起就別搭腔,謝謝







我住太平
一張18號,一張25號拍的,一張剛剛拍的..
是走霧峰旁的台74進來的
所以您說的塞車
我是知道的~
而921地震園區去過兩次

按兩性專家所說
如果無法包容對方的缺點
那分手比較好
導航也是
祝你分手快樂~

我是沒辦法換,且一定要用導航
其他家我都有用過(PAPAGO除外)
前年還跳MIO,買7170
昨天在安平豆花要往高雄
除了定中途點來走自己要的路,還定了GOOGLEMAP來參考路徑~
GARMIN在台南的路徑很死板
遇塞車會塞死~


樓主,我也有這樣的情形,感覺2567T都在繞路的感覺,有次還更離普要帶我去撞派出所,這個問題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有點懷念papago的R6600, 不過要送修!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