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une0155 wrote:小弟我也是從1300...(恕刪) 如果是時常出現或者受不了"如果可能請回轉 "建議把迴避裡面的避免迴轉給打勾就不會聽到了我屬於受不了的那種~~~明明走下去就可以一直在那邊講如果可能請回轉...切~打勾後若聽到這句話通常表示前方沒路或者走下去的路徑屬於大繞路
我是200w與3560的使用者就是因為200w不錯用才買了3560結果非常失望除了繞路,沒事也會叫你下高速公路再上去(明明要直行)原本很嘔,不相信一間這麼專業的公司會如此兩光!後來想通了或許是因為開發能力不足以致如此恨鐵不成鋼又如何?只能釋懷了
我的2555規劃路徑跟你朋友1300規劃的路徑一樣!不會繞路壓!garmin我從以前用到現在也買了3台,雖然各台有各台的優缺點,但我還是愛用,只是漸漸的覺得一台不如一台,不知是功能越來越多的關係還是優化的不夠,總覺得garmin真的要多加油了,最近有再看2567t,但網路上看到好多負面消息,即便是有再特價我也要好好考慮!
自2月份的軟體更新後,發現2567T藍芽免持通話在導航機上取消自動勾選,關機重開後會自動連上的問題,向客服反應時,客服表示已經知道問題並向相關單位反應,結果等了三個月,軟體有更新但Bug依然沒改,軟體更新後Bug還是在,把之前問題和當時客服回覆的mail再貼上去,居然還是不知道問題在哪,要不就不回覆,現在的Garmin是這樣在對付消費者的!!
來請教一下Garmin的規劃路徑邏輯國道3北上,去霧峰921地震園區原路徑規劃從霧峰交流道下為減少路費,提早從草屯下計畫走中投此時導航一直教我廻轉上國3,不予理會上了中投高架路段,還是要我廻轉,好吧當你高低不分,繼續前行走了一會總算重新規劃走中投看了一下規劃路徑,居然是下中投霧峰大里交流道,再上國3,下霧峰交流道,到達時間17:06小弟住霧峰,當然不會這麼走,直接下丁台交流道,往亞大方向前進待導航重新規劃後到達時間變成17:02我的疑問是到底Garmin新的程式邏輯是以什麼為依據最短路徑?最短時間?好像都不是!唉,真是莫名奇妙
下中投再上國三中投閘道南下再下霧峰閘道右轉接中正路這是正確的因為路權大於您下丁台這是合理的規劃就是安全的走法丁台下來後的道路路權太小所以訂中途點比較方便笨導航規劃要靠導航自己想通可能很難不然就是在中投上取消原規劃路徑再規劃並設路徑較短只不過目前一公里0.9元您這樣走沒比較便宜草屯到霧峰有十公里嗎?
其實路費是還好只是不想繞一圈,也不見得比較快在某些時間,國6到烏日交是會大塞的手機兄,請問您是Garmin的工程師嗎?您怎知導航的路徑規劃是如您所說的呢?什麼是個安全性?路權大小?請問〝路〞與〝街〞誰路權大,〝路〞明明是直線,導航卻要你從旁的〝街〞繞過去不只較遠,還是單線雙向如果導航規劃(包含其他品牌)還必須設類似中途點等條件來讓它〝正常〞我只會認為這個導航是個設計不良的產品我都路不熟了還要來個〝中途點〞,我只知終點好了,如果有人要我買掉,6仟出貨,出不起就別搭腔,謝謝
我住太平一張18號,一張25號拍的,一張剛剛拍的..是走霧峰旁的台74進來的所以您說的塞車我是知道的~而921地震園區去過兩次按兩性專家所說如果無法包容對方的缺點那分手比較好導航也是祝你分手快樂~我是沒辦法換,且一定要用導航其他家我都有用過(PAPAGO除外)前年還跳MIO,買7170昨天在安平豆花要往高雄除了定中途點來走自己要的路,還定了GOOGLEMAP來參考路徑~GARMIN在台南的路徑很死板遇塞車會塞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