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入手時是秋天,狀況一切還好這幾個月天氣很熱某次在酒桶山上,竟然給我出現格式化訊息!用機子格式還無法格式!只好回家再插電腦!接下來好了一陣子後,又出現了!但這次可以直接在機子上格式化只是格式化完之後....機子說:你插了什麼鬼卡?我讀都讀不到呀!我奇蒙子不爽,也不鳥他了,下車熄火買東西後再上車重啟奇怪!他又正常了。大家都怎麼處理呢?該送修嗎?還是繼續兩光的碰運氣讓他格式化?(機子跟GDR-20的軟體都是最新版)
努力搖尾巴 wrote:剛入手時是秋天,狀況...(恕刪) 換一張mircoSD卡試試,我對原廠送那張8G ADATA的卡已經沒信心了。我試過幾家的卡,目前我是用SILICON POWER廣穎16GB microSDHC C10這張,從有2565RT到現在幾乎是沒有問題。
我看之前版友文章有提到原廠附的ADATA記憶卡跟GDR20相容性不是很好。依版友經驗,我也跟著換成創建16G_C10,並且把2565RT+、GDR20韌體更新至最新版,五月底至今使用上無任何問題發生。以上供你參考一下。
我的狀況跟你有點像..我的是2565RT. 天氣熱...放在車內,後來使用就當機...開機慢/點選功能表靜也顯示無可用資料/地圖無法顯示/行車紀錄器畫面也跑不出來.....暈~~~ 在冷氣口吹了兩三小時加上陰涼靜置擺放...又恢復正常,但後續幾天使用又是好好壞壞的...那天終於後不了..拿去燦坤送修 (一個月的新機)
自從當機過一次後來我下車都把2565帶走管他太陽多大其實我是怕被敲破玻璃啦之後我就沒在當機過了不過2565說明書有說工作溫度0~60度就別再讓2565挑戰極限了萬一真的壞了 又要送修 想到送修過程就懶還是把2565裝進硬殼包 帶下車好了不過我GDR-20都沒再帶下車過只是把記憶卡換成創見 C10 16G目前都正常使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