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A電源輸入為5V GPS為3V
通常可用PDA 5V 車充加一穩壓IC7585-3.3ST即可得到雙電源供電
(我是再台南民倉電子零件買的一顆20元,只要輸入電流過大輸出可達5A)
PDA Garmin 接腳圖請於版內即可找到
IC接腳如圖

mhduh wrote:
PDA電源輸入為5V GPS為3V
通常可用PDA 5V 車充加一穩壓IC7585-3.3ST即可得到雙電源供電
(我是再台南民倉電子零件買的一顆20元,只要輸入電流過大輸出可達5A)
PDA Garmin 接腳圖請於版內即可找到
IC接腳如圖


Mhduh兄
這就是你跟我說的用7856也可以做到
的穩壓IC嗎
有腳位圖嗎輸入5V
直接..接輸出就好了嗎
不用保護電路嗎?
mhduh兄
再請教你一下
我今天買了兩顆IC是
MAX232 ==>HIN232CP
MAX232==>232CB (SMD)
你知道他們怎麼接嗎
我是否要買SMD 0.1uf的電容
來並接?還是買
0.1uf有極性的電容來接
PS.我的GPS是Garmin 15L(diy的)
我想他應該不是TTL輸出
我乾脆馬上整理一下資料上傳一份RS232轉藍芽電路
IC 工作電壓是5V,我接一般立式0.1uF電容時工作約10分鐘電容燒毀,
後來改用1uF正常,最好是用16V鉭質電容
一般買到的都是max232,max232a
max232接1uF
max232a接0.1uF

ChangChan wrote:
IC 工作電壓是5V,我接一般立式0.1uF電容時工作約10分鐘電容燒毀,
後來改用1uF正常,最好是用16V鉭質電容

kevinliang wrote:
一般買到的都是max232,max232a
max232接1uF
max232a接0.1uF

這些電容是否都要改成無極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