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enchun wrote:GARMIN Mob...(恕刪) Garmin地圖更新方式都大同小異, 不管是2610, 320, xt都是透過mapsouce上載!所以你得把你的MobileXT透過同步線跟PC相連, 再利用mapsource上傳地圖.不過我最近在上傳地圖到安裝於pda的mobileXt時, 常發現mapsource判斷我pda上sd卡的容量錯誤! 當沒有地圖在sd卡上時, 他老是顯示sd卡的容量跟pda內建記憶體容量一樣. 害我得把pda上一些軟體移除, 湊足容量後才能上傳地圖(單一地圖)! 等sd卡容量顯示較正常(也還是不對但較為足夠), 再來上傳合併的地圖!
DannyHwang wrote:Garmin地圖更新...(恕刪) 恩恩......試了一段時間還是搞不定,從裝置接收沒問題,把資料傳送到裝置上,要先建立地圖、航跡...等等的,目前還是搞不定中,看來又得花時間慢慢研究囉。感謝大大的回覆呢,只好在自己多試試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