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 小弟在大陸工作, 目前locate 在天津, 手上的手機是SE P1i, 想請問一下Garmin Mobile XT 是否可以在大陸使用??是否有大陸的地圖可以使用呢?? 麻煩了解的指點一下囉.